markwangs
- 註冊日期:2008-09-27 0:19
- 登入日期:2026-06-24 23:46
- 會員編號:1143274
- 文章積分:2248
- 粉絲:2
油電款是怎樣,貢盤仔嗎? 不只符合油電車貨物稅減半,甚至比汽油款少2.5%貨物稅,貴這麼多是怎樣?。。全車系4wd嗎?我看不如進口美規。。
更多
油電款是怎樣,貢盤仔嗎? 不只符合油電車貨物稅減半,甚至比汽油款少2.5%貨物稅,貴這麼多是怎樣?。。全車系4wd嗎?我看不如進口美規。。
更多
我原本是用馬牌UC6(歐盟製),聽聞HP5不錯,今年中改換HP6(中國製),真心覺得整體表現比UC6更好,重點是價格很親民,想不到不用的理由....最近雨天的排水性跟2次緊急剎車表現都不錯,更增加信心
更多
- Toyota要拔配備到什麼程度大家才會受不了
- ...
- 10
- 11
- 12
有沒有一種可能不是和泰豐田拔多少才會被唾棄,而是其他日系車廠不只拔配備,價格更貴,重點還不是進口小客車?...說的就是台灣本田跟裕隆日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