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kinenpassion

hakkinenpassion

  • 註冊日期:2005-03-17 11:46
  • 登入日期:2025-09-21 17:00
  • 會員編號:115031
  • 文章積分:45
  • 粉絲:2
輪胎比較差異
剛換上這條。我覺得比原車的韓泰配胎好很多。相當安靜,且路感也比較舒適。現在就看看600的耐磨係數能撐多久。 更多
[分享] 日間行車燈......  v( ̄︶ ̄)y
你好無聊你好無聊這種行為真的是造成台灣論壇越來越冷的一個原因人家分享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閉嘴 更多
請問有 Watch 送修 101/A13 直營經驗的人嗎..
我有送過,速度還算可以接受,大概是五天左右回來。現場會做一些基本檢查,然後就收走了。 更多
請問國泰世華信用卡的寄送時間
各位大大有用過這間銀行的信用卡的人 請幫忙一下小弟在 0814申請了這間銀行的信用卡昨天 0820打來問了一些問題也打去了我任職的公司今天上網查進度 他寫的是 核准不知道還要多久卡才會寄到我手中來... 更多
大家洗車打蠟都用哪種臘呢
各位大大 發表一下吧大家都使用那種臘呢車色:臘名:何處購買:價錢:心得:小弟先說一下好了白色FORMULA ONE 黃色瓶身八X屋289加送海棉一個沒有特別亮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色車的關係 不過便... 更多
[徵求]BMW 正19式 X3 20i菜單(南部)
我最近也在注意這款車。想要5AT的20I,如果有菜單可以也給我一份嗎?謝謝 更多
audi q3 1.4 晃很大
要不要檢查一下胎壓。一般進口車都會打比較高的胎壓為了運送與存放的因素,而pdi都很容易忽略這個部分 更多
柏油清除劑  鐵粉去除劑  和魔術黏土  的問題
如果是白色車身想要做徹底的清潔 (上面的小黑點)請問這3樣東西 長期使用的話 哪個比較不會傷車身的烤漆呢automagic 的鐵粉去除劑和柏油清除劑 Y拍賣的 有哪位大大用過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的嗎他... 更多
請問前檔如果用了rain x 的話 要搭配哪種雨刷才不會跳動
各位好小弟車上的3m雨刷最近又開始跳了離上次換也才快一年 而且高雄又不常下雨哀 真是傷本問題來了 前幾天我用soft 99的洗油膜 把玻璃洗得乾淨連rainx 都洗掉了 整整弄了3次整個安靜 也... 更多
柏油清除劑  鐵粉去除劑  和魔術黏土  的問題
如果是白色車身想要做徹底的清潔 (上面的小黑點)請問這3樣東西 長期使用的話 哪個比較不會傷車身的烤漆呢automagic 的鐵粉去除劑和柏油清除劑 Y拍賣的 有哪位大大用過 可以分享一下心得的嗎他...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