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igley

wrigley

  • 註冊日期:2005-03-18 10:09
  • 登入日期:2026-06-13 15:51
  • 會員編號:116954
  • 文章積分:26
  • 粉絲:0
三大新世代車載系統詳解|Mercedes-Benz MBUX / BMW iDrive 8.0 / Volvo Google資訊娛樂系統
身為開了一年多XC60的車主, 誠實的說...Volvo這套中文辨識真的不強啦~ 不要說強不強...是根本沒有!買得時候說正在開發中文辨識, 現在還是說正在開發中文辨識..車本質不錯, 這套系統也算穩定, 但... 更多
三大新世代車載系統詳解|Mercedes-Benz MBUX / BMW iDrive 8.0 / Volvo Google資訊娛樂系統
身為開了一年多XC60的車主, 誠實的說...Volvo這套中文辨識真的不強啦~ 不要說強不強...是根本沒有!買得時候說正在開發中文辨識, 現在還是說正在開發中文辨識..車本質不錯, 這套系統也算穩定, 但... 更多
三大新世代車載系統詳解|Mercedes-Benz MBUX / BMW iDrive 8.0 / Volvo Google資訊娛樂系統
身為開了一年多XC60的車主, 誠實的說...Volvo這套中文辨識真的不強啦~ 不要說強不強...是根本沒有!買得時候說正在開發中文辨識, 現在還是說正在開發中文辨識..車本質不錯, 這套系統也算穩定, 但... 更多
【晚點名】飛彈部隊集合~((不管是榭樹、刺針、復仇者、鷹式、天弓、愛國者只要是飛彈的都可以來簽到喔))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1/3933372.shtml烏坵飛彈陣地 菜鳥官兵PO上網 【聯合晚報╱記者高凌雲/台北報導】 2007.07.18 02:59 pm ... 更多
來看一下 TC4200吧~
以外觀來說...我想,如果可以接受IBM的小黑外型,那麼對於TC4200應該就不會有什麼不滿了:p厚度並不薄,上蓋的烤漆蠻漂亮的,質感不錯;下半身的塑膠感就蠻重的了正面上緣~ 圓弧的地方有點醜..我覺得是最大... 更多
來看一下 TC4200吧~
以外觀來說...我想,如果可以接受IBM的小黑外型,那麼對於TC4200應該就不會有什麼不滿了:p厚度並不薄,上蓋的烤漆蠻漂亮的,質感不錯;下半身的塑膠感就蠻重的了正面上緣~ 圓弧的地方有點醜..我覺得是最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