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hire

linyhire

  • 註冊日期:2009-01-22 12:48
  • 登入日期:2025-07-12 19:09
  • 會員編號:1246095
  • 文章積分:254
  • 粉絲:1
36歲了... 想要退休了...但又不敢
看個人體質,如果會調適退休生活,應該可以,我就沒辦法,一但沒工作,人生沒目標,生活也沒規律,反而有工作時,身體還比較健康,我只想如果能工作到老死,也不錯,至少身體健康才有辦法一直工作,如果真的身體沒法工作,那...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最近騎電動車的感想分享!
真的很高級,不論是駕駛,或各方面,電動車以汽車來說,真的有點像是在開賓士,騎起來很安靜,尤其是等紅燈,完全沒有油車怠速那種抖的感覺,整個都停下來,好像沒發動一樣,催油門也不會像以前油車一樣抖動.完全沒想到,現... 更多
一天工時12小時,臺鐵女列車長:後悔生小孩!
所以很台灣奇怪,失業人這麼多,不請,一定要讓在職的人做到死,政府應該提倡公司要多請員工,能養很多人的公司,給予一定比例的稅減免,請的人多就多減稅,比補助員工薪水好多了,而不是該公司認為多請一個人就負擔就更重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