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731017

sky731017

  • 註冊日期:2009-01-26 16:07
  • 登入日期:2024-09-23 10:31
  • 會員編號:1250085
  • 文章積分:24
  • 粉絲:0
買到SYM JET SL車王 part 2(9/21新貼文,即將第五度進廠)
我猜你還是會在有問題。應該還是沒抓到問題的…加油吧!!不行就換一台吧!! 更多
舊勁戰更換電瓶及整流器被敲一筆了嗎...
進店裡~~請先掛號~~100元!!因為要查問題~~所以照了X光跟超音波(拆來查等等)最後看完結果~~驗查費收了400元!!因為需要更換~~7號電池500元,整流器900元。更換工資400元~~全部加總100+400... 更多
光陽 超5 ssc解迷~~影片會說話!!這才叫怠速挑戰
http://www.webmotor.com.tw/WMBS76.aspx真的有屌到~~改天我也要找一台來試試0 0 更多
【分享】日本婚紗,5D2側拍 VS D700主拍 ~非戰場
地點:日本OKNAWIA相機:5D2+24-70MM F2.8 L女王的姐姐去日本結婚~~一起去玩幫拍照!!第一次拿到5D2,直接就拍婚紗!!因為婚紗公司有主拍(D700)~~所以我就側拍~~不卡位0 0不多... 更多
日本沖繩5D2的第一次分享~~請指教0 0(圖多)
5d2+24-70 f2.8 L鏡一機一鏡到底!!有時有用手動閃燈(沒有TTL)請大家指教~~第一次拿5D2街拍~~最後這是買到好喝的紅茶~~... 更多
kawasaki 2010 Z1000 看車文!!
早上去台北展欣看zx6r~就一起看看z1000~~也是很水!!買那台好呢0 0新示的卡前耶!!!前避震器也是showa上下可調的~~街車也這種真是- -加大34cc~~整個也大了0 0排氣管變的又短又小~~搖...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