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蔥

黑人蔥

  • 註冊日期:2009-03-18 11:06
  • 登入日期:2025-07-31 10:35
  • 會員編號:1300537
  • 文章積分:22
  • 粉絲:0
日立室外機換機板和感溫棒快接近三萬塊該修嗎?
你好樓主 我的分離式去年也發生類似的狀況後來只有換感溫棒就搞定了建議可以找外面的冷氣維修店家先把便宜的零件先換 電路板的部分可以最後再處理 更多
CRV3 07 11.5萬 更換油壓引擎腳
今天去告知店家換日本原廠的引擎腳終於換回來了原廠部品但是過程搞的不愉快最後又白白花了一張小朋友我只能說省小錢花大錢-不換心裡不舒服奉勸大家在外面車廠裝零件最好在旁邊看 更多
CRV-5 交車2天 車漆慘不忍睹......我該怎麼辦?
小弟3代剛牽車一週也發生非常能理解車主心情車頂一塊 引擎蓋也一塊 每天都會看到我的車也是停車庫 2007年時也想相當不開心 才剛牽車就發生原廠請人來打蠟也沒用過了一個月看不下去自己花錢請汽車美容打擦臘才解決你... 更多
CRV-5 交車2天 車漆慘不忍睹......我該怎麼辦?
小弟3代剛牽車一週也發生非常能理解車主心情車頂一塊 引擎蓋也一塊 每天都會看到我的車也是停車庫 2007年時也想相當不開心 才剛牽車就發生原廠請人來打蠟也沒用過了一個月看不下去自己花錢請汽車美容打擦臘才解決你... 更多
CRV-5 交車2天 車漆慘不忍睹......我該怎麼辦?
小弟3代剛牽車一週也發生非常能理解車主心情車頂一塊 引擎蓋也一塊 每天都會看到我的車也是停車庫 2007年時也想相當不開心 才剛牽車就發生原廠請人來打蠟也沒用過了一個月看不下去自己花錢請汽車美容打擦臘才解決你... 更多
CRV-5 交車2天 車漆慘不忍睹......我該怎麼辦?
小弟3代剛牽車一週也發生非常能理解車主心情車頂一塊 引擎蓋也一塊 每天都會看到我的車也是停車庫 2007年時也想相當不開心 才剛牽車就發生原廠請人來打蠟也沒用過了一個月看不下去自己花錢請汽車美容打擦臘才解決你... 更多
CRV-5 交車2天 車漆慘不忍睹......我該怎麼辦?
小弟3代剛牽車一週也發生非常能理解車主心情車頂一塊 引擎蓋也一塊 每天都會看到我的車也是停車庫 2007年時也想相當不開心 才剛牽車就發生原廠請人來打蠟也沒用過了一個月看不下去自己花錢請汽車美容打擦臘才解決你... 更多
CRV3 07 11.5萬 更換油壓引擎腳
今天去告知店家換日本原廠的引擎腳終於換回來了原廠部品但是過程搞的不愉快最後又白白花了一張小朋友我只能說省小錢花大錢-不換心裡不舒服奉勸大家在外面車廠裝零件最好在旁邊看 更多
CRV3 07 11.5萬 更換油壓引擎腳
小弟CRV3 2.0剛快屆滿八年最近進廠保養告知前油壓橡皮已經有裂痕龜毛的我把他更換掉看能不能少點抖動但是原廠報價6K多,去外面車廠報價說也是換原廠的不到6K二話不說就給他換下去了但是換完後有個很大的疑問這個... 更多
今天牽去把排氣口壓低了..(有圖有真相)
我也是在同一家弄的喔~他在燒都時候就要稍微注意內外管的角度提醒他要調整多少~也要注意內外飾管平行焊完後自己拿砂紙磨平在噴耐熱漆即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