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Chen927

RogerChen927

  • 註冊日期:2009-03-26 19:06
  • 登入日期:2024-12-10 10:42
  • 會員編號:1307296
  • 文章積分:48
  • 粉絲:0
請指導一下如何讓木製家具回春?
實木材質磨掉重漆是很OK的,但如果本身就是合板貼皮的材質,我是覺得打磨重漆亮光漆,不如重貼,因為你磨的同時皮有可能脫膠蹺起或破掉。撕下來又一定會有殘膠,又要去膠及打磨一遍了,這時就必須重貼或用其他色漆蓋掉,當... 更多
木隔間DIY初心者請教
這一點點工, 找裝潢的木工都不太想接, 就算接下來, 給出的工資都不太划算,我也自己DIY了電視牆, 兒子房間隔間牆壁覆蓋新板及地板, 我也不是專業木工, 但深受本站很多前輩DIY的故事激勵, 做完都很有成就... 更多
想買大型重機真的要三思嗎?還是衝下去了
我也不是很有錢, 但是騎重機上班已經近十年,說它是玩具的, 它就是玩具, 因為你就把它定位在玩具, 入手後它就是你的玩具.說它是一種交通工具的, 它就可以單純的只是代步工具, 通勤也很方便。也有人說重機很貴,... 更多
想買大型重機真的要三思嗎?還是衝下去了
我也不是很有錢, 但是騎重機上班已經近十年,說它是玩具的, 它就是玩具, 因為你就把它定位在玩具, 入手後它就是你的玩具.說它是一種交通工具的, 它就可以單純的只是代步工具, 通勤也很方便。也有人說重機很貴,... 更多
請問有薪3萬卻擁有一台重機的人嗎?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這句用我的話來解釋,就是喜歡騎車的心情,從年輕到老都不會改變,目標車款可以放很高,這會刺激你賺錢存錢的動力,達成了圓夢,未達成也不要氣餒,人因有夢而偉大,夢想,也是可以邊走邊修正的!!不過... 更多
【請教】廚房格局討論
非常抱歉現在才來看回文, 還要麻煩白大替我謝謝大家, 應該是我要謝謝大家才對,也非常感謝白大的熱心, 白大提供的圖中, 以圖二較適合我們,廚具我們是打算退掉也可以, 畢竟空間有限要盡量放入我們想要的客製化程度... 更多
【請教】廚房格局討論
謝謝, 如果有確定方案可以考慮看看哦. 另想問有做櫃體嗎 更多
手鋸推薦
鋸小物、開榫我會選夾背鋸, 鋸身筆直好控制, 穏定不會彎曲。橫切或縱剖木柱、角料我才會選雙面鋸。 更多
應該先買車或是直接買重機?
重機在台灣也許拿來玩樂的人很多, 但是大家總忽視了他的實用性,重機又不是只有跑車, 大羊族群也是越來越多, 拿來通勤的人也是越來越多,把重機全歸類在玩樂, 並不是太客觀的看法, 君不見上下班時間, 重車能見度... 更多
買空氣釘槍該如何選擇
沒三支鎗基本上沒法工作,用大鋼牙釘夾板, 夾板會被打穿. 釘角材太重, 會想死.用單釘F鎗釘水泥, 開連發都打不穿, 釘夾板單釘頭太小固定不住板材.422最長的釘子不過22mm, 角材都無法貫穿, 如何釘到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