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1850

f31850

  • 註冊日期:2009-03-29 15:33
  • 登入日期:2026-06-21 17:48
  • 會員編號:1309699
  • 文章積分:45
  • 粉絲:1
BMW X1與iX1的差異?選擇障礙中,請達人給建議!
我家裡沒有辦法裝充電樁裡程數也不高我一律在外面充電不需要擔心裡程焦慮的問題我買電動車純粹不想再面對油車漏油漏水的問題 電動車開起來也比較安靜扭力比較大而且對你來講是有感的升級Youtube有很多關於電動車的經... 更多
2025 BMW X1 18i開箱
可請提供菜單嗎?十分謝謝。現在就是在看X1 18i120m sport還有MpV的218i 更多
窗戶隔熱紙真的有用嗎?
頂樓+正西曬窗。我是貼外面,特力屋買來DIY,很簡單。玻璃內面有凹凸花紋,只好貼外面,兩三年了,因為窗戶上方有類似採光罩雨遮,經歷颱風、暴雨,狀況良好。與貼內面相比,效果如何?不知,無從比較,從沒貼過內面。以... 更多
【開箱】BMW 120 M Sport
你好 ,我也正在看這台車,可以請你也分享一下菜單嗎?十分感謝。 更多
羅技無線觸控板使用心[開箱]
再分享一下:由於筆電觸控版操作已經非常順手,我最近在看附帶觸控版的鍵盤,準備取代桌機的傳統鍵盤與滑鼠。羅技、iRock 都有出,可能會選擇iRock的。 更多
羅技無線觸控板使用心[開箱]
我就是因為手痛,才強迫自己適應筆電觸控板,一年過去,已經完全擺脫滑鼠,現在覺得非常上手。所以,請你一定堅持下去,就不再有手痛的問題了。 更多
分離式室外機需要裝遮雨棚嗎+?
客廳三菱的裝十年了,頂樓室外機完全沒鏽斑。倒是鍍鋅安裝架生鏽了。當初一再詢問廠商,回說不用加裝雨遮,有耐候設計。今年四月 頂樓+西曬房間另裝一台日立,兩台都是頂樓直接曝曬淋雨。也是向廠商多次確認,也回說不用裝... 更多
關於喬思伯Jonsbo RM1這款機殼!!
是的,我也是相同的想法。現階段,系統效能都能滿足需求,只好,再等等看囉!希望有好的機殼出現 或是 效能不能滿足需求必須升級。 看那一個時機點先到。RM1 在 01 上有網友分享,他後來在後板剪斷幾根金屬條,強... 更多
窗戶隔熱紙真的有用嗎?
頂樓+正西曬窗。我是貼外面,特力屋買來DIY,很簡單。玻璃內面有凹凸花紋,只好貼外面,兩三年了,因為窗戶上方有類似採光罩雨遮,經歷颱風、暴雨,狀況良好。與貼內面相比,效果如何?不知,無從比較,從沒貼過內面。以... 更多
儲熱式電熱水器跟瓦斯熱水器?
我自己是使用儲熱式電熱水器 12加侖 ,三個大人。之前使用過很多個天然瓦斯熱水器。建議如下:一樓與廁所 使用瞬熱式電熱水器2/3 樓使用儲熱式電熱水器說明:1.洗澡洗到一半,瓦斯桶沒瓦斯,很不爽。你家裡有天然...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