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小林007基本資料
小林007
註冊日期:2009-04-15 22:00
登入日期:2015-04-28 11:26
會員編號:1323959
文章積分:9
粉絲:2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發問]定存股10年攤平下來,低基期是否真的很重要
...
5
6
7
小弟的朋友說..他有兩百萬閒錢..鎖定好鴻海+統一說要等到總統大選後..大盤如有所變化時鴻海大跌到80元以下..統一跌到40元以下分批買進..長期持有.. 我問他為何要挑這兩支.. 他說..因為這兩家大到不會...
更多
投資理財綜合
2014-08-11 15:34
79871
1
留言(65)
請問貨櫃航運跟散裝航運的傳統淡季旺季
貨櫃航運旺季落在Q3~因為在歐美聖誔新年旺季需求前必須透過貨櫃送達~Q4結束散裝航運旺季落在Q4~Q1因為寒冷國家需要大量煤炭/農糧~此料大宗貨物需要散裝輪載運~Q2就會貨櫃/散裝會步入淡季~PS..但是高配...
更多
投資理財綜合
2010-12-21 19:28
11512
5
留言(4)
想用房貸寬限期借錢投資..
...
2
3
火神大大..您的回應..沒有解答到我的問題..而且有些偏掉了... 太極端了..謝謝您的高見了
更多
投資理財綜合
2015-03-06 15:21
8966
1
留言(25)
1710東聯準備強勢囉~
不知不覺得東聯衝上四十元了~農曆後再攻四十五元以上應該不是問題~大家覺得如何??
更多
投資理財綜合
2011-01-30 19:27
2294
1
留言(8)
F-慧洋VS裕民
裕民去年稅後EPS在3.15元~配現金3元~今日股價已來到51元慧洋去年稅後EPS估在5.95元~配股配息未公告~但股價最高也才45.7元~這幾天都在44~45元附近~好歹慧洋也是散裝獲利王~EPS也比裕民多...
更多
投資理財綜合
2012-03-27 19:43
2218
1
留言(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