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ey_tseng

cheney_tseng

  • 註冊日期:2005-05-26 23:18
  • 登入日期:2026-06-27 19:42
  • 會員編號:133246
  • 文章積分:59
  • 粉絲:0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低光下 nikon zf 搭配天工環2代 與zeiss c sonnar T1.5/50 zm 以高光偏重的方式測光....自動對焦還是很吃力....經常迷焦....然後反覆迷焦後.....切換成手動對焦也會...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天氣不好...陰陰的沒有陽光...好不容易陽光從雲縫露臉了....才免強拍了一張稍微有點光影效果的....但對比跟曝光還是來不及在拍攝時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殘念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拍得不好.....請各位指教鏡頭 nikon 24-70 f4 Z鏡以旅行為目的跟以攝影為目的拍攝還是有差.....沒有很用心在思考構圖...光圈..快門等...本來想用手動拍攝...但觀光客實在是太多......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幾張植物照片 photoed by Nikon Zf + Zeiss C SONNAR T* 1.5/50 ZM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請問一下各位...為什麼我拍起來覺得好像海鷗是P上去的...我用Zf 跟24-70 f4 s 鏡頭拍的鏡頭拍的,對焦模式AF-C ,f5.6, 1/250 , iso 140 照片是NX studio 直出縮...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吃飯隨手拍.....Nikon ZF + Zeiss C Sonnar T* 1.5/50mm Z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吃飯隨手拍.....Nikon ZF + Zeiss C Sonnar T* 1.5/50mm Z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一些北海道的隨手拍....Nikon ZF+24-70 f4,請多指教,謝謝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天氣不好...陰陰的沒有陽光...好不容易陽光從雲縫露臉了....才免強拍了一張稍微有點光影效果的....但對比跟曝光還是來不及在拍攝時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殘念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拍得不好.....請各位指教鏡頭 nikon 24-70 f4 Z鏡以旅行為目的跟以攝影為目的拍攝還是有差.....沒有很用心在思考構圖...光圈..快門等...本來想用手動拍攝...但觀光客實在是太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