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Shrimp

Big Shrimp

  • 註冊日期:2009-05-13 14:49
  • 登入日期:2026-06-19 17:57
  • 會員編號:1352078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很少聽到開歐洲車的朋友要做隔音的
隔音做得好但異音多還不是白搭 更多
LEXUS ES300H19年式天窗問題
請私訊方向盤異音的解決方法,謝謝 更多
請教ES250車主
方向盤這問題我去修過兩次仍然還沒解決。行駛市區遇到顛簸路面,不知是方向盤、儀表板或是窗框就傳來滴滴答答的異音,最近開這台車就會有種鬱悶感。希望已徹底解決上述毛病的車主指點迷津 更多
請教ES250車主
目前的感想就是異音多 更多
勁戰三代大家都用什麼機油 能推薦一下10w-40的機油嗎
INEO MC3 5W-30為汽、柴油車款共用型的機油,9000 ENERGY 5W-40則是只能用在汽油車上。兩款價格都不貴,你可以都試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