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bracer7

cyberbracer7

  • 註冊日期:2009-05-15 16:26
  • 登入日期:2026-05-04 14:38
  • 會員編號:1354056
  • 文章積分:43
  • 粉絲:0
Steelcase Leap 到底怎麼跟 Aeron 比較,結果呢? 使用心得
前言: 這個文章為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做為參考,圖片拍的或許不好請見諒,也請勿砲嘴 謝謝~小弟我自己已經坐了人體工學椅許多年,從年輕的時候就在電子工程公司內開始坐,坐了10幾年的時間,中間時段也坐過不少其他椅子... 更多
【心得】實際經驗分享 華碩 X870 主機板的快拆 刮傷顯示卡金手指
雖然我不是華碩的愛好者也不是股東,我只能說有些華碩以為是很好的設計,其實對使用者來說並不好我記得以前我也買過某某品牌的 MB,現在都會先學乖做功課再看是否購買 更多
高階辦公椅對決Steelcase Karman \ Embody \ Leap ? 使用心得
高階辦公椅對決Steelcase Karman \ Embody \ Leap ? 使用心得前言: 這個文章為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做為參考,圖片拍的或許不好請見諒,也請勿砲嘴 謝謝~如果大家沒有看過我之前所PO... 更多
上班族久用滑鼠推薦~
推 羅技 G304我自己用了兩年還好在在最好多買日本的充電電池,一顆電池不但持久還不太會壞 更多
站在浪頭上 AMD Ryzen 7 7800X3D 開箱 2023 仍然是最棒遊戲處理器
不管是否為業配文至少外國有 YOUTUBER 已經說這款 CPU 真的非常適合遊戲用測試出來的成績相當不錯 更多
站在浪頭上 AMD Ryzen 7 7800X3D 開箱 2023 仍然是最棒遊戲處理器
不管是否為業配文至少外國有 YOUTUBER 已經說這款 CPU 真的非常適合遊戲用測試出來的成績相當不錯 更多
請問8坪多, 裝6顆10w led 1000流明 270度 亮度足夠嗎?
每個人的觀感不同, 有些人喜歡亮一點, 也有些人並不是那麼得在意小弟我自己只是用一顆5W 500LM的燈泡, 用在一個約3坪房間內, 我就可以用了, 也省電許多~但以小弟之淺見, 六顆10W 1000LM... 更多
美國APEX STAND [開箱] 和使用的小心得
前言: 這個文章為我自己的使用心得,做為參考,圖片拍的或許不好請見諒,也請勿砲嘴 謝謝~前幾天在PXHOME上面看到這個產品,覺得還蠻有趣的也看起來還蠻實用的,不但可以省空間又可以同時放手機,所以就買了兩個... 更多
可怕的CRASH TEST - TOYOTA ALPHARD
原本我以為 TOYOTA ALPHARD 是一款好車, 我自己都想說去看看但是經過 YOUTUBE 擺上這個VIDEO以後...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2Acw9wPxg... 更多
可怕的CRASH TEST - TOYOTA ALPHARD
原本我以為 TOYOTA ALPHARD 是一款好車, 我自己都想說去看看但是經過 YOUTUBE 擺上這個VIDEO以後...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2Acw9wPxg...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