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nhsu0128

glenhsu0128

  • 註冊日期:2009-06-16 18:52
  • 登入日期:2025-03-27 16:39
  • 會員編號:1385836
  • 文章積分:68
  • 粉絲:1
現在警“官”真的都這麼爛素質這麼低 這麼不負責任嗎
光碟都給你了有沒有違規你自己會不清楚,快PO上來啦已經置好板凳和買好雞排了。 更多
民眾檢舉也太閒了 ,機車停路邊人未下..也吃單
開單是開違規停車不是開違規臨停,但是照片看人都在,所以我是推測左邊和右上的照片顯示時間前超過3分鐘了,不然就是監視器能錄到聲音錄到你引擎熄火未能保持立即駛離,有時候違規看影片最清楚但警方又不可能燒光碟寄給你看... 更多
紅燈時左轉燈亮,可以右轉嗎?
我的解讀是紅燈時左轉燈亮同亮或紅燈時右轉燈同亮,這時直行或右轉(左轉),警方應該是用48條的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行駛,而不是用53條的闖紅燈去開,如有錯請指正。 更多
那一刻覺得自己和家人離死亡是如此的近!
如果違規車沒有和你同向,你檢舉對方闖紅燈是沒有用的,有法官認證,之前我檢舉橫向的闖紅燈,警方說依法院的判例對方號誌有可能壞掉,除非真的發生車禍了才會認真處理XD 更多
單手騎機車,狗站於龍頭上合法??
這一案真要檢舉我覺得頂多就是用31條的機車附載人員或物品未依規定者,處駕駛人新臺幣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處理,載個狗會罰得比闖紅燈還貴?且很難證明「顯有危險」的違規事實。 更多
路口起步直行卻被開了一張紅燈右轉
因為角度問題所以警方會以為你是在xx街紅燈時右轉,如果我是警方我會跟你解釋不開紅燈右轉的話,你自承在人行道上騎車一樣也要受罰,2選1,你堅持申訴的話頂多消單改成人行道騎車,至於要不要複雜化如果是我個人是不會,... 更多
路口起步直行卻被開了一張紅燈右轉
因為角度問題所以警方會以為你是在xx街紅燈時右轉,如果我是警方我會跟你解釋不開紅燈右轉的話,你自承在人行道上騎車一樣也要受罰,2選1,你堅持申訴的話頂多消單改成人行道騎車,至於要不要複雜化如果是我個人是不會,... 更多
檢舉魔人竟是警察?
公民身分檢舉可以是可以,但是不算績效,所以單位主管看不出該員警有在做事,交通罰單也是縣市政府重要的歲入,所以前一個年度都已經預設好今年要達到多少歲入,會分配給警察去開單完成,不愛開單的員警也行,就是年底可能沒... 更多
檢舉魔人竟是警察?
一、沒當場攔停害當事人沒辦法打電話找人關說,如果有人打來關說不賣面子徒增自己和長官的困擾。二、警方如用攔停方式,就有可能和民眾大小聲,影響情緒。三、想不出警方不能用行車紀錄器舉發的理由,作業程序就不能改嗎? 更多
機車闖紅燈車禍_20200205
這速度如果沒造成車禍的話,要檢舉應該也看不清車牌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