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kslXD基本資料
kslXD
註冊日期:2009-06-18 0:18
登入日期:2019-03-07 18:22
會員編號:1387241
文章積分:13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PGO JBUB 得手 ~ 好車就是該分享,有幾個問題想請教
...
2
2應該是排氣管的觸媒 叫聲 (? XDD
更多
PGO(250cc以下)
2012-09-10 12:16
22953
1
留言(13)
M43 系統簡單使用心得
...
7
8
9
目前還在使用G1的用戶給推 雖然目前比較常拿G1給媽媽使用 iA模式超棒的重點是翻轉螢幕+還算小巧的機身 拿來給媽媽自拍也不錯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14-09-18 13:31
115209
1
留言(82)
騎yamaha勁風光125或是kymco v2 125的大大請進~
...
3
4
5
剛好我們家也有這兩台XDD勁風光靈活、好騎但沒力而且不知道為啥我家那台大燈很暗XDDDV2耐操、有力 比較不靈活 (跟上面比較)共同的缺點是車廂小的要命 最多一頂安全帽+雨衣....V2看起來很大,可惜下面...
更多
輕型與重型機車綜合(250cc以下)
2013-05-08 0:24
141951
4
留言(40)
用Panasonic相機+ G 100-300mm 來拍鳥
...
176
177
178
紀錄一下這棟樓 G1 + Kiron 105mm f/2.8 macro (不是100-300 抱歉XD)新手技術差+手殘 傷眼抱歉
更多
Panasonic單眼相機
2013-04-08 12:08
1039518
5
留言(1774)
[白老鼠心得]入門級音效卡ASUS Xonar Dg 開箱
有鑑於主機板內建的VIA晶片實在是很.........堪用?而剛好又有這款便宜的入門級音效卡(講好聽點是入門,講難聽點就是笨蛋才會買的東西 )於是乎就入手來玩看看了箱子表皮...看起來還像個樣子箱子內部 一張...
更多
音效裝置
2010-10-30 0:43
2963
2
留言(4)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100% (
2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