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1013

ken1013

  • 註冊日期:2009-06-29 15:56
  • 登入日期:2014-03-26 18:23
  • 會員編號:1398430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想買S2但是桌面佈景主題都好醜....可以分享你們的桌布嗎?
哈~~回答樓主問題, 其實用desktop visualizer, 加launcher pro 或其他, 再加樓主創意已經可令主題生色不少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