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chiou

jcchiou

  • 註冊日期:2009-07-12 16:44
  • 登入日期:2026-06-21 22:03
  • 會員編號:1411474
  • 文章積分:7646
  • 粉絲:7
我的單車史續篇改裝車
26吋, 如果要輕鬆輕快, 可以考慮輕量化寬胎.MAXXIS 310 或 KENDA 345騎車十幾年, 26吋依然沒有出更好的胎.現在不知道好不好找?騎公路車有一半的注意力都在輪下.躲釘閃坑小心落差注意玻璃... 更多
管胎爆了還能騎幾公里?今續騎了37km
管胎如果刺小洞, 慢慢漏.那可以考慮一路上多次打氣補胎壓, 慢慢騎回家.瞬間洩光的就直接叫車了.計程車的車資遠小於碳輪, 不要因小失大.你那個算爆框了, 建議別用了. 更多
其實8萬的車就夠了
我覺得兩萬的車就夠了.我有多台車, 最省錢組出來的就是兩萬.庫存G排碳車架1萬, 變速3000 Tiagra拆車全套, 輪組3000跑5拆車 其他配件淘寶買一買, 兩萬出頭搞定.好不好騎? 很好騎啊, 長年陪... 更多
其實8萬的車就夠了
我覺得兩萬的車就夠了.我有多台車, 最省錢組出來的就是兩萬.庫存G排碳車架1萬, 變速3000 Tiagra拆車全套, 輪組3000跑5拆車 其他配件淘寶買一買, 兩萬出頭搞定.好不好騎? 很好騎啊, 長年陪... 更多
關於 SLR1 輪組
會覺得無內胎拖, 通常是迴轉數不足.大概70以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出門一趟, 均轉落在80-90.我胎壓是越打越低, 28C從以前的前後65/72, 到現在55/65psi.感覺拖, 跟實際上拖, 是兩回事.... 更多
其實8萬的車就夠了
我覺得兩萬的車就夠了.我有多台車, 最省錢組出來的就是兩萬.庫存G排碳車架1萬, 變速3000 Tiagra拆車全套, 輪組3000跑5拆車 其他配件淘寶買一買, 兩萬出頭搞定.好不好騎? 很好騎啊, 長年陪... 更多
關於 SLR1 輪組
會覺得無內胎拖, 通常是迴轉數不足.大概70以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出門一趟, 均轉落在80-90.我胎壓是越打越低, 28C從以前的前後65/72, 到現在55/65psi.感覺拖, 跟實際上拖, 是兩回事.... 更多
關於 SLR1 輪組
會覺得無內胎拖, 通常是迴轉數不足.大概70以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出門一趟, 均轉落在80-90.我胎壓是越打越低, 28C從以前的前後65/72, 到現在55/65psi.感覺拖, 跟實際上拖, 是兩回事.... 更多
關於 SLR1 輪組
會覺得無內胎拖, 通常是迴轉數不足.大概70以上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出門一趟, 均轉落在80-90.我胎壓是越打越低, 28C從以前的前後65/72, 到現在55/65psi.感覺拖, 跟實際上拖, 是兩回事.... 更多
其實8萬的車就夠了
我覺得兩萬的車就夠了.我有多台車, 最省錢組出來的就是兩萬.庫存G排碳車架1萬, 變速3000 Tiagra拆車全套, 輪組3000跑5拆車 其他配件淘寶買一買, 兩萬出頭搞定.好不好騎? 很好騎啊, 長年陪...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