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gum

fatgum

  • 註冊日期:2009-10-17 1:28
  • 登入日期:2026-06-02 23:10
  • 會員編號:1497049
  • 文章積分:30
  • 粉絲:0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實物比相片美得多是3D的藝術品非相片能表達 更多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更多
[ 胡志明 ]第一次用等效50mm 比想像中順手啊!
色彩很美,請問是否有後製? 更多
Grand Seiko 大樓
人生第一隻Grand Seiko高島屋限定30隻 更多
來分享你最喜歡的精工錶吧
1980年產,石英,漢字星期顯示 更多
Grand Seiko 大樓
人生第一隻Grand Seiko高島屋限定30隻 更多
Grand Seiko + Nato帶
可以在這裡說全名的嗎?這是PhenomeXxxx 更多
Grand Seiko + Nato帶
剛入手兩款Nato帶:純黑和James Bond有其他大大喜歡Nato帶嗎? 更多
Grand Seiko SBGE241 高島屋限定30隻 Spring Drive GMT
多謝收看(有人喜歡再放多些圖) 更多
各位大大,你們今天戴那支錶出門?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