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pinV

lupinV

  • 註冊日期:2009-12-01 16:02
  • 登入日期:2023-02-02 17:55
  • 會員編號:1531641
  • 文章積分:48
  • 粉絲:1
★☆★☆★拋磚引玉SEL55F18Z開箱蓋大樓★☆★☆★
大溪老茶廠~~~A7R2 + 55/1.8一機一鏡,拍空間或拍淺景深都很好用~~ 更多
★☆★☆★拋磚引玉SEL55F18Z開箱蓋大樓★☆★☆★
一機一鏡,好用沒負擔~~~跟A7R2搭真是絕配ACTION FORNO PIZZERIA by ACHE HSIEH, 於 FlickrACTION FORNO PIZZERIA by ACHE HSIEH,... 更多
★☆★☆★拋磚引玉SEL55F18Z開箱蓋大樓★☆★☆★
再補幾張照片....桃園市的蔬果市場,55/1.8真的很適合一機一鏡的隨拍 更多
在無反微單眼引領風騷的年代,我默默的繼續使用4/3
好懷念....小弟第二台可換鏡頭DSLR就是 E1阿.....好想再把它買回來現在正在用SONY~~空中看起來天氣很好 by ACHE HSIEH, 於 Flickr成田機場 by ACHE HSIEH, 於... 更多
Nikon D850 蓋大樓 !
初入D850,很滿意皆使用24-120 拍攝 更多
A7R2 VS X-T2 選擇性障礙請益 (文長)
身為現役NIKON機身以及之前用過A7R2、A6300跟M43的使用者(FUJI沒用過),分享我的看法A7R2的拍攝品質非常好,性能也不錯,有機會我還會想擁有但是SONY的全幅鏡頭一點都不小(少數幾隻35或28... 更多
75mm f1.8 蓋大樓嚕!!!
加框後都沒EXIF了,截圖下來簡易的EXIF,參考看看囉 更多
E-M1來開個箱~我的OLYMPUS之路
攝影是一種選擇,想高畫質又想要輕便又需要高性能的操作能力,彼此兼得實在是不容易所以原本已經確定的E-M1,在SONY的A7系列發表後,我就陷入猶豫了到底是等待A7,選擇全幅,還是就直接購買EOS 6D等全幅機... 更多
E-M1 開箱ING.實測實拍,各4/3鏡測試、歡迎來蓋大樓(任何鏡頭都不拘)
lowlence大,真是太巧了~~你拍到小弟啦~~~,當時只顧著跑來跑去的小朋友沒想到旁邊也有OLYMPUS的同好~~小弟是從E-M5換到E-M1的其實有一大半是為了12-40這顆鏡頭,套組算起來比單買划算多... 更多
「心得分享」回鍋CANON從7D開始+200mm/2.8L II分享(文圖多請見諒)(正確的)
7D的開箱文已經很多了,也有很多前輩發表很多的操作心得以及感想也是因為這些文章,讓小弟在上周末決定敗入7D為何說回鍋呢?小弟最早接觸CANON是在底片機的時候當時第一次摸到CANON是 EOS 50,而擁有過...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