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賀0602

小賀0602

  • 註冊日期:2009-12-09 0:47
  • 登入日期:2015-06-04 8:49
  • 會員編號:1537457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請問有住過西曬房子的人?
如果通風好 就不至於太熱 貼隔熱紙的效果也不錯我寧可西曬也不要吹北風ps你看的是那邊的房子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