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me浤

handsome浤

  • 註冊日期:2010-03-19 22:59
  • 登入日期:2019-12-11 21:29
  • 會員編號:1619615
  • 文章積分:54
  • 粉絲:1
請問有人用過"福士機油止漏劑"
福士的產品都還不錯用~~但真的漏很大要修的還是要修不然加止漏劑就會好的話,修車廠就倒光囉~~ 更多
六年Passat太老還是一萬五千保養一次隔太久
你跟我一樣耶當了4次傻子...我也開過4台福斯現在的我體會出一個結論~~這輩子非必要我不買這集團的車了 更多
想降車身 怎樣最省呢??
只是要好看又省錢~~短彈簧是不錯啦,但買有品牌的專用款,這樣搭配才不會有的沒的問題一堆,如果注重操控也要提升,換套裝比較省吧...再進階就高低軟硬可調的囉~~其實要看自己預算在哪吧...不然花不完 更多
請問mazda3 . 5門版本塞的下輪椅嗎?
何不帶著輪椅去展示間直接試試看比較快 更多
廣州車展最悲催的新車,只因這一點,剛上市或許就要涼了!
這品牌不知道還能在大陸活多久但是沒關係...不管再怎麼差勁問題再怎麼多台灣還是一狗票人支持的加油!!加油!! 更多
廣州車展最悲催的新車,只因這一點,剛上市或許就要涼了!
這品牌不知道還能在大陸活多久但是沒關係...不管再怎麼差勁問題再怎麼多台灣還是一狗票人支持的加油!!加油!! 更多
廣州車展最悲催的新車,只因這一點,剛上市或許就要涼了!
這品牌不知道還能在大陸活多久但是沒關係...不管再怎麼差勁問題再怎麼多台灣還是一狗票人支持的加油!!加油!! 更多
2018出產的 new march 油耗
不要買MARCH啦~~買這個好看多了 更多
[心得]勸退侄子買U6
哈哈哈~~幹的好啊!!買這牌我寧願買韓國品牌...雙龍也好就是不買這牌還好姪子很懂事不然買了幹到爆以為引擎蓋有動就很厲害 更多
兼職買車疑問,請教各位前輩意見
還是不要買好了~~還要全額貸,你要保佑車子都不會壞不然還真的是修不起存多一點錢再買吧~~不然就去買新車,一樣繳貸款新車比較沒問題還有保固~~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