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72014a

kenny72014a

  • 註冊日期:2010-04-18 20:39
  • 登入日期:2026-06-23 15:18
  • 會員編號:1646516
  • 文章積分:419
  • 粉絲:0
OMsystem OM-3 同好會
因為去年剛從P跳O不久不知道Live Comp可以調整每張曝光時間想說怎麼拍都是黑就改用Live Blub拍螢火蟲結果雜訊整個慘不忍睹所以昨晚就決定再去土城桐花公園再挑戰一次去年那時選的位置在步道上會有人經過... 更多
哪一台掌機可以灌 Win11 然後自己接大螢幕,當做一般電腦來用?
又是問完就跑的廢文王網路上爬一下文就有的東西還要問 更多
哪一台掌機可以灌 Win11 然後自己接大螢幕,當做一般電腦來用?
又是問完就跑的廢文王網路上爬一下文就有的東西還要問 更多
OMsystem OM-3 同好會
因為去年剛從P跳O不久不知道Live Comp可以調整每張曝光時間想說怎麼拍都是黑就改用Live Blub拍螢火蟲結果雜訊整個慘不忍睹所以昨晚就決定再去土城桐花公園再挑戰一次去年那時選的位置在步道上會有人經過... 更多
G88這顆晶片,效能到哪裡?
又是每日廢文只會伸手問了就跑 更多
三萬元有辦法買到獨顯筆電嗎?
光看標題就知道又是問問哥發的廢文都問多少篇文了不回答也不買 更多
OMsystem OM-3 同好會
OM-3/PL25/it32上週六想說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還有就跑去拍這次是第二次帶it32出門必須得說過了一年我還是覺得OM-3的閃燈白平衡邏輯真的怪選WB AUTO主體明顯偏藍,選WB 5500K整張都會偏... 更多
假"電競筆電"。
樓主發了一堆文問了各種問題結果最後也都沒買不也是在騙人嗎 更多
三萬元有辦法買到獨顯筆電嗎?
光看標題就知道又是問問哥發的廢文都問多少篇文了不回答也不買 更多
OMsystem OM-3 同好會
OM-3/PL25/it32上週六想說新莊中港大排光雕展還有就跑去拍這次是第二次帶it32出門必須得說過了一年我還是覺得OM-3的閃燈白平衡邏輯真的怪選WB AUTO主體明顯偏藍,選WB 5500K整張都會偏...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