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321

neo321

  • 註冊日期:2010-04-24 4:45
  • 登入日期:2026-06-22 1:13
  • 會員編號:1651075
  • 文章積分:43
  • 粉絲:1
SONY 電視維修經驗(不建議維修,看沒幾個月又掛了)
網路上看到很多SONY不好的維修經驗,想不到我買了5年的40吋液晶電視也發生開不了機,基於爬文所提供經驗,我先打給電器行請它幫我報修,SONY服務站也很快跟我聯絡約到府檢修,來檢查時量不出哪裡壞,後來開機突然... 更多
SONY 電視維修經驗(不建議維修,看沒幾個月又掛了)
網路上看到很多SONY不好的維修經驗,想不到我買了5年的40吋液晶電視也發生開不了機,基於爬文所提供經驗,我先打給電器行請它幫我報修,SONY服務站也很快跟我聯絡約到府檢修,來檢查時量不出哪裡壞,後來開機突然... 更多
SONY 電視維修經驗(不建議維修,看沒幾個月又掛了)
網路上看到很多SONY不好的維修經驗,想不到我買了5年的40吋液晶電視也發生開不了機,基於爬文所提供經驗,我先打給電器行請它幫我報修,SONY服務站也很快跟我聯絡約到府檢修,來檢查時量不出哪裡壞,後來開機突然... 更多
晶焱科技 63不會太便宜嗎 ?
我也住套房,一起取暖,哈哈最近營收讓我蠻驚訝,去年前3季eps 5.56 這一陣子股票在盤果然有原因,上週五看到營收今天本來要出一半,早上開盤跳空砍不下去,我的想法長期看好就放著,跌破季線(快到了)3天就認賠 更多
正新跌跌跌
跟這個無關嗎?15個字 更多
正新跌跌跌
跟這個無關嗎?15個字 更多
不論,這就是專業分析師對蘋果的報告
我還是用 6 plus ,沒玩遊戲只常用line、mail、fb、股票app跟偶爾其他app,介面跟新機沒差很多也不會卡,實在想不出要多花一筆錢去換機的理由,重點是越來越貴,就算壞掉要換手機我會選擇買舊款新機... 更多
不論,這就是專業分析師對蘋果的報告
我還是用 6 plus ,沒玩遊戲只常用line、mail、fb、股票app跟偶爾其他app,介面跟新機沒差很多也不會卡,實在想不出要多花一筆錢去換機的理由,重點是越來越貴,就算壞掉要換手機我會選擇買舊款新機... 更多
不論,這就是專業分析師對蘋果的報告
我還是用 6 plus ,沒玩遊戲只常用line、mail、fb、股票app跟偶爾其他app,介面跟新機沒差很多也不會卡,實在想不出要多花一筆錢去換機的理由,重點是越來越貴,就算壞掉要換手機我會選擇買舊款新機... 更多
2018/1112免費盤後稿分享
感謝分享資訊!我在想如果跟分析師對作勝率會不會比較高呢?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