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theone

irontheone

  • 註冊日期:2010-05-27 1:43
  • 登入日期:2026-06-20 15:53
  • 會員編號:1677982
  • 文章積分:10999
  • 粉絲:38
該選Z6III OR Z7II哪個好咧??
說什麼都是假的,看圖最實際。。近期每月都外拍兩次,Z6Ⅲ就是主力。。說甚麼畫質不好,我真不知道Z6Ⅲ的不好畫質在那裡。。低感ISO100照樣拍,高感ISO32000照樣拍,Z7Ⅱ也許低感是最優,但高感呢?單就...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Non-Ai 55/1.2是好鏡,我最喜愛的手動鏡之一,現在就是用在Zf上。。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Zf和Nonikkor 50/1.2 Nocty合体,全開光圈有被驚豔到。。 更多
Z50Ⅱ建大樓嘍。。(歡迎大家加入貼圖!)
泥坑最輕的打雀組合,Z50Ⅱ + Z600/6.3S。全重只剛過2KG,拿在手真的輕便機動性又強。 更多
Z50Ⅱ建大樓嘍。。(歡迎大家加入貼圖!)
泥坑最輕的打雀組合,Z50Ⅱ + Z600/6.3S。全重只剛過2KG,拿在手真的輕便機動性又強。 更多
Z50Ⅱ建大樓嘍。。(歡迎大家加入貼圖!)
我有比你不一樣的見解。。相對於D610,不論是對焦系統還是高感表現,都是全面輾壓D610。。唯一吃虧的,反而是低感光度的DR表現,會輕微比D610略有不如。。(D610的原生感光度只有ISO6400哦,而Z50...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Zf和Nonikkor 50/1.2 Nocty合体,全開光圈有被驚豔到。。 更多
Nikon快樂攝影圖集(不限型號、不限年代久遠,只需是Nikon相機的作品)
如果我說,約拍美媚是因為要練習閃燈應用技巧,大家相不相信?D810 + AFS85/1.8GM模式,ISO100 + f/2.0 + 1/500秒快門,強制回應閃燈模式,閃燈M模式,1/8輸出,使用加大的閃燈...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我又帶著相機外出趴趴走了。。這次是配上ArtraLab的Nonikkor 50/1.2 Nocty手動鏡,效果相當滿意。。這是使用全開光圈拍攝的效果。。(請點擊圖片觀看大圖細節。) 更多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唉啊,好像很久沒貼過Zf的照片,這是上週隨街拍的。。Zf + Z40/2.0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