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黑惡魔

黑黑惡魔

  • 註冊日期:2010-06-24 5:06
  • 登入日期:2026-06-19 17:18
  • 會員編號:1700670
  • 文章積分:562
  • 粉絲:6
iX3 50 xDrive 325 萬元起
真的是膨脹了業務直接說“破百人付足一成訂金,今年都交不出車”大概賣便宜也沒量 不如加價賣了…星期一開盤要崩了,剛好把錢省下來這單我就不跟了 更多
IX3 M50 325 萬元起
本來也是考慮IX3或I3 touring原本IX3業務給我的參考價是低配250高配300大概全球大缺車,就加價賣了吧看到IX3這個開價 I3大概不用等了來去看CLA shooting brake 更多
IX3 M50 325 萬元起
本來也是考慮IX3或I3 touring原本IX3業務給我的參考價是低配250高配300大概全球大缺車,就加價賣了吧看到IX3這個開價 I3大概不用等了來去看CLA shooting brake 更多
IX3 M50 325 萬元起
本來也是考慮IX3或I3 touring原本IX3業務給我的參考價是低配250高配300大概全球大缺車,就加價賣了吧看到IX3這個開價 I3大概不用等了來去看CLA shooting brake 更多
在台灣~保時捷要出賣一個支持者,還需要這麼用盡心思
推個希望這篇文章可以活久一些就算被摸頭也請回報戰況 更多
南極星的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
真的有夠明顯一看到類似的文章就一堆出來說負責積分一看就知道是來洗地的偷料被抓包其實也沒多少人知道一直洗反而此地無銀三百兩 更多
南極星的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
真的有夠明顯一看到類似的文章就一堆出來說負責積分一看就知道是來洗地的偷料被抓包其實也沒多少人知道一直洗反而此地無銀三百兩 更多
南極星的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
真的有夠明顯一看到類似的文章就一堆出來說負責積分一看就知道是來洗地的偷料被抓包其實也沒多少人知道一直洗反而此地無銀三百兩 更多
5D2換6D2小感想雜談
最近剛從5D2換成6D2先附上真相~發表一點心得給觀望的朋友當參考手上的鏡頭不算太多 所以當初也有猶豫要不要跳家畢竟上網隨便看都會看到A7III輾壓各式全幅機的文章眼睛對焦更是猛到不要不要的 拍人像神器不過我... 更多
剛牽車不到2個月漏油(二手車)
你合約簽了同意現況交車就是他車子收回來不整理,直接轉手給你後續維修完全可以不管如果車價有比較便宜就認了 自己修除非對方當初用騙的 不然也沒什麼好爆料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