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排才是王道

手排才是王道

  • 註冊日期:2010-06-28 14:59
  • 登入日期:2026-04-08 11:04
  • 會員編號:1704842
  • 文章積分:90
  • 粉絲:0
身為馬自達鐵粉的我
看來原廠真的很會賺車主的錢! 更多
有1A2B或是其他豪華品牌車主跳到Mazda的嗎?
應該有能力能上BMW,但現在有三台MAZDA(分別是MX-5、CX-5、前代Mazda3,換成一台車或兩台車要上BMW應該還行)的不知道能不能歸類在樓主所說的分類裡先開門見山,樓主會發這篇文問這種事,就代表樓... 更多
有1A2B或是其他豪華品牌車主跳到Mazda的嗎?
應該有能力能上BMW,但現在有三台MAZDA(分別是MX-5、CX-5、前代Mazda3,換成一台車或兩台車要上BMW應該還行)的不知道能不能歸類在樓主所說的分類裡先開門見山,樓主會發這篇文問這種事,就代表樓... 更多
CX-60客群
這篇文章一看開頭就知道應該是天龍國內市中心來的,各位廣大的酸民別太認真喔不過仔細看文章就能略知版主對車子有一定的品味,不會光看logo就低潮但松田造這台車的目標客群應該不是真的想吸引改裝玩家 看來松田真的成功... 更多
請問拖吊時間?時間被耽誤
樓主您好:我就是你口中的自以為正義魔人何不檢討您自己,為何車子會被拖吊呢?也先感謝您違停而被開罰,為我國政府付出如果真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那應該早就去坐計程車,有需要再坐高鐵才是,而不是在這裡發文抱怨... 更多
請問拖吊時間?時間被耽誤
樓主您好:我就是你口中的自以為正義魔人何不檢討您自己,為何車子會被拖吊呢?也先感謝您違停而被開罰,為我國政府付出如果真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那應該早就去坐計程車,有需要再坐高鐵才是,而不是在這裡發文抱怨... 更多
請問拖吊時間?時間被耽誤
樓主您好:我就是你口中的自以為正義魔人何不檢討您自己,為何車子會被拖吊呢?也先感謝您違停而被開罰,為我國政府付出如果真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那應該早就去坐計程車,有需要再坐高鐵才是,而不是在這裡發文抱怨... 更多
請問拖吊時間?時間被耽誤
樓主您好:我就是你口中的自以為正義魔人何不檢討您自己,為何車子會被拖吊呢?也先感謝您違停而被開罰,為我國政府付出如果真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那應該早就去坐計程車,有需要再坐高鐵才是,而不是在這裡發文抱怨... 更多
請問拖吊時間?時間被耽誤
樓主您好:我就是你口中的自以為正義魔人何不檢討您自己,為何車子會被拖吊呢?也先感謝您違停而被開罰,為我國政府付出如果真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那應該早就去坐計程車,有需要再坐高鐵才是,而不是在這裡發文抱怨... 更多
請問拖吊時間?時間被耽誤
樓主您好:我就是你口中的自以為正義魔人何不檢討您自己,為何車子會被拖吊呢?也先感謝您違停而被開罰,為我國政府付出如果真的一秒鐘幾十萬上下,那應該早就去坐計程車,有需要再坐高鐵才是,而不是在這裡發文抱怨...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