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kit

edkit

  • 註冊日期:2010-08-09 12:36
  • 登入日期:2022-06-07 23:26
  • 會員編號:1739820
  • 文章積分:11
  • 粉絲:0
Red Wing 9030 封箱分享
鞋撐...我通常只用正裝鞋上。工作靴和便服鞋就很少用上, 除非幫他們做清潔護理, 就會用上鞋撐。P大, 謝謝加分! 更多
Red Wing 9030 封箱分享
Red Wing 9030 封箱分享從今年起已敗了好幾雙鞋子(Red wing, Loake, Nike, 還有三雙NB), 老婆亦有微言並立令今年不得再買...我當然口裡說好, 心裡卻計劃待到美國感恩節的減... 更多
Loake 1880 Naylor 分享
Loake 1880 Naylor size UK8Last Claridge G Fitting英國入門級手工鞋Loake,很多其他討論區的大大說Loake 的黑色小牛皮較優,剛好碰見網上做特價,所以就買雙...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