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1221

kano1221

  • 註冊日期:2010-09-03 1:29
  • 登入日期:2026-06-19 10:06
  • 會員編號:1761287
  • 文章積分:76
  • 粉絲:2
挑高客廳該買多大的燈具?
我家4.2米,不知你問的多大的燈具是指燈泡數還是瓦數...因為也不知道你的客廳有多大!我家用5個23W的垂燈!!無崁燈 更多
☆★【新屋開箱】★☆   終於輪到小弟來開箱了  清水模為主調的清新人文風
很讚的簡約建築設計風格,比起M01滿是室內設計過度裝潢及匠氣過頭的房子,你的算是清流,更顯設計感!清水模施做得很不錯!讚哦! 更多
會很在意有沒有台灣豬的標示嗎
在意的,也會硬要跟你說不在意,因為政治,也因為不敢說啊!唉...被抹紅、抹綠,都會成砲灰的 更多
跪求清潔廁所馬桶底部的成年垢辦法
+1底部黑垢有時候是釉面層磨損脫落造成的陶瓷本體變色,這個是洗不掉的!!!!!!!!室內裝修的工作多了,你就知道那是怎麼回事了!就是馬桶常塞,常常強力刷洗及化學劑疏通,就會如此! 更多
請推薦新北市樹林區的平價美食~
冰鎮滷味 中山路一段158號 個人非常愛的冷滷味,不加味精也沒加糖,晚上六點才營業!樹林真的沒其他好吃的滷味了!當然還有一間晚上1點才營業的排隊冷滷味,就是醇醇滷味,排隊之誇張你要睡不著可去看看!在博愛街跟博... 更多
請推薦新北市樹林區的平價美食~
冰鎮滷味 中山路一段158號 個人非常愛的冷滷味,不加味精也沒加糖,晚上六點才營業!樹林真的沒其他好吃的滷味了!當然還有一間晚上1點才營業的排隊冷滷味,就是醇醇滷味,排隊之誇張你要睡不著可去看看!在博愛街跟博... 更多
這樣算是違建嗎? 該如何檢舉?
哈哈哈!我剛剛才回來看這文!我們的名稱還真是相像耶!但無論怎麼解釋大家都會認為是的啦!所以就不加解釋了...畢竟叫傑克,叫喬治,叫...撞名一堆也沒人去懷疑!!!沒做壞事,行得正坐的穩囉!隨便她誣衊囉!...... 更多
請推薦新北市樹林區的平價美食~
你說的這間是在保安二街上〈在千歲街入口)!他們的麵線是不錯吃,但真的如您說的太稠!還有賣甜不辣哦!也有羊肉麵線!!而千歲街那間真的很不好吃,以前還是攤車時是還可以吃(我吃到過檳榔渣),但有店面後就更普通了!老... 更多
請推薦新北市樹林區的平價美食~
冰鎮滷味 中山路一段158號 個人非常愛的冷滷味,不加味精也沒加糖,晚上六點才營業!樹林真的沒其他好吃的滷味了!當然還有一間晚上1點才營業的排隊冷滷味,就是醇醇滷味,排隊之誇張你要睡不著可去看看!在博愛街跟博... 更多
請教騎在內車道斷電的gogoro車主心裡陰暗面積
哪有什麼陰暗面積,真的很會誇大!!!不管是斷電或壞掉,一般機車騎到壞在半路也偶而會有!你沒買也應該知道機器的那東西不是萬年不壞的神駒吧!!!爆胎...陰暗面熄火...陰暗面皮帶斷...陰暗面........那...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