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skyhi01

cyskyhi01

  • 註冊日期:2010-09-15 22:54
  • 登入日期:2026-06-04 22:08
  • 會員編號:1772118
  • 文章積分:1038
  • 粉絲:1
Nikon Zf建大樓囉!希望大家都能享受攝影的快樂。
終於加入Zf的大家庭, 趕快先添一顆爛磚頭, 希望日後能有更多的分享 更多
NIKKOR Z 28-400mm f/4-8 VR 超級天涯鏡,預計4/18發售
同意, 這支鏡的厲害之處就是可以配廣角, 就能實現兩鏡走天涯DX: 12-28 + 28-400 = 18-600mm的廣角+超望遠焦段FX: 14-30 + 28-400 = 14-400mm的超廣角+望遠... 更多
24-105mm f/2.8L  有人想過或是有聽錯過何時會上市?
其實每一家也有各自出色的鏡頭, Nikon的24-120又輕巧又銳利也是讓別家羨慕, 還有優秀的f/1.8定焦群及最新的平價f/1.4定焦等旅行鏡24-200的高質素及輕便以及28-400的超高倍也是別家沒有... 更多
Nikon 推出 Z50 ii
同意, 其實Z50 II是蠻合理的升級, 外國的評價也比較正面, 畢竟它只是Z50而不是Z70沒有IBIS我也覺得不太好, 但是Nikon就是區分了DX沒IBIS, FX有IBIS, 業餘玩家來說用DX其實差... 更多
Nikon Z6III 正式發表|預連拍最高 120fps、支援 6K 60p(N-RAW)內錄!
N家發表任何的新東西都已經看慣了總有網民批評, 就好像Zf一樣認為復古不好, 結果大賣. 現在推出了Zf的正常外型版+巿面上同系最強的Video mirrorless, 又是有很多人批評, 結果... 只有時... 更多
Nikon 推出 Z50 ii
同意, 其實Z50 II是蠻合理的升級, 外國的評價也比較正面, 畢竟它只是Z50而不是Z70沒有IBIS我也覺得不太好, 但是Nikon就是區分了DX沒IBIS, FX有IBIS, 業餘玩家來說用DX其實差... 更多
Nikon 推出 Z50 ii
同意, 其實Z50 II是蠻合理的升級, 外國的評價也比較正面, 畢竟它只是Z50而不是Z70沒有IBIS我也覺得不太好, 但是Nikon就是區分了DX沒IBIS, FX有IBIS, 業餘玩家來說用DX其實差... 更多
Nikon 推出 Z50 ii
同意, 其實Z50 II是蠻合理的升級, 外國的評價也比較正面, 畢竟它只是Z50而不是Z70沒有IBIS我也覺得不太好, 但是Nikon就是區分了DX沒IBIS, FX有IBIS, 業餘玩家來說用DX其實差... 更多
Nikon 推出 Z50 ii
同意, 其實Z50 II是蠻合理的升級, 外國的評價也比較正面, 畢竟它只是Z50而不是Z70沒有IBIS我也覺得不太好, 但是Nikon就是區分了DX沒IBIS, FX有IBIS, 業餘玩家來說用DX其實差... 更多
騰龍20-400mm 20倍超級變焦即將發佈!
你得要承認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接受重量能力, 每個人也對攝影的熱愛程度有不同, 不要堅信只有自己的看法就是對的, 放鬆自己雙手, 不要緊握自己的執念, 有時候別人也有別人的不同看法, 這個也很正常, 他們也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