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07g

kenny07g

  • 註冊日期:2010-11-05 11:36
  • 登入日期:2025-08-23 19:24
  • 會員編號:1815137
  • 文章積分:57
  • 粉絲:2
[開箱] 音響空間設計與布局分享
您好我也想知道,牆壁上六角蜂巢的資訊請問那是聚酯纖維材質嗎?先謝謝樓主,您的視聽室好有溫度!! 更多
請問大家改LED方向燈有改繼電器嗎??
前兩年有改LED方向燈白光,因為快閃所以店家有幫我加水泥電阻但是水泥電阻真的是很燙,熱到周邊電線都脆硬化了= =現在方向燈又有快閃的現象了,去查看水泥電阻也都脆化剝落了這真的是很危險的一樣商品(沒電路短路火燒... 更多
請幫忙推薦RACING 150的輪胎嗎?(好爸爸胎)
小弟現在的輪胎是新車配的KENDA(建大) K433F,只能說是一條非常爛的輪胎壓白線會滑,走到柏油路銜接高低處超會滑,害我每次走雙線道,要從路間慢速超汽車時,都很怕會滑一下,去A到人家的車,這條真的很滑,連... 更多
裝潢預算夠嗎?
以前有句話很實在蓋屋預算抓半價(台語 更多
大家喜歡關燈看電影嗎?哪一台的表現好啊?
相信我!你需要的是投影機! 更多
大家喜歡關燈看電影嗎?哪一台的表現好啊?
相信我!你需要的是投影機! 更多
我想創業開鐵板燒店,但是資金和相關資訊不足,請高手們幫忙一下
小弟73年次,目前在紡織業染整廠當個領班,這個工作性質真的只能說是靠加班,才能有好一點的收入,我每天上班12小時,月休一天,一個月輪一次班,這樣一個月大約領5萬3,其實不算多我從18歲做到現在也十年有了,但是... 更多
土城真的有好吃的?
大大可以來這間看看,算是隱藏版的,多年前第一次路過在想,這鳥不生蛋的地方是要賣給誰?想說去買看看好了,沒想到意外好吃,後來跟老闆聊天,才知道他也以前是開居酒屋的...土城工業區中山路,大約30號這有間7-11... 更多
我想創業開鐵板燒店,但是資金和相關資訊不足,請高手們幫忙一下
小弟73年次,目前在紡織業染整廠當個領班,這個工作性質真的只能說是靠加班,才能有好一點的收入,我每天上班12小時,月休一天,一個月輪一次班,這樣一個月大約領5萬3,其實不算多我從18歲做到現在也十年有了,但是... 更多
關於iPhone X的擦拭問題
推一下桌布!很票亮!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