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ker633
- 註冊日期:2003-12-04 11:01
- 登入日期:2026-06-21 20:52
- 會員編號:18417
- 文章積分:1204
- 粉絲:2
- 有下一台10-15年選項推薦菜車嗎?🙏
- ...
- 2
- 3
老婆會載小孩,每天通勤20公里。不算短。安全配備還是越齊越好。通勤用車,銷量越多的,越不容易踩雷,從三大品牌挑吧。所列車款只有fiddle 有單迴路ABS。相對的fiddle也是所列車款裡,車種最重的。座高780mm...
更多
差2公升3公升是甚麼鬼??是每公升油耗差2公里3公里吧~說真的除非是每年騎的里程都很高~不然代步通勤~好騎好養,比差那一點點的油耗重要多了。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