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raelii

israelii

  • 註冊日期:2010-12-06 10:27
  • 登入日期:2026-06-02 13:34
  • 會員編號:1841965
  • 文章積分:903
  • 粉絲:1
[心得] 光陽 K1 150 滿配買個寂寞?真實騎乘分享
看完這台車125和150的規格數據,好像是引擎扭力上有調整,但在馬力上增加不多!我體重100多公斤,大學是唸文化大學,之前是騎三葉的125,連仰何大道都爬得氣喘虛虛,爬不上去,有些陡坡路段,油門都已經催到底時... 更多
分離式冷氣抽真空抽不到五分鐘
原廠既然有安裝的SOP就應該按表操課,SOP明明就說要抽15分鐘,也要偷成5分鐘難怪版上有人分享,他不相信師傅工作態度和安裝技術所以只能想辦法自行查詢安裝冷氣的資料,打算要自行安裝! 更多
嚴凱泰癌逝享年54,汽車業鄉民 專業平衡解析
嚴凱泰癌逝享年54,汽車業鄉民 專業平衡解析嚴凱泰癌逝,01、PTT的納黑、納酸,紛紛出場洗版,包含終於等到了,政府用了這麼多稅金保護死了剛好,台灣汽車工業有救了 等等為裕隆說話悼念的反而是少數!無意間看到PTT... 更多
郵局定存還是買儲蓄險好 ??
已經在問名牌了....股票建議你還是別碰好了就算網友報的名牌是好股票你又要怎麼判斷買點和賣點呢?信不信就算在同一時間,操作同樣一檔股票,有的人可以賺到翻天,同樣也有人輸到脫褲所以光看樓主問有沒有推薦那檔...... 更多
換個就要750元工資?
確實很貴,就像我機車換機油,車行都跟我收350,但是同樣的油,我去賣場買來自己換,才150而已。我看老闆就是螺絲轉幾下,就收200,有夠黑心的。所以現在我都去賣場買油,自己換機油,供你參考。 更多
看完EZ-R很心動啊,只可惜用的是PBGN系統
EZ-R 看了板上的介紹,確實是滿心動的,這台車確實是台好車,但是心裡有疑慮的部分還是高昂的車價,還有PBGN的換電系統,大家會選中華應該還是中華擁有台灣碩果僅存的在家充電模式吧。但是這次換成PBGN換電系統... 更多
在華碩官方網站購物買太多,被告詐欺,家裡被刑事局搜索扣押
建議不要和解,這個優惠碼 又不是樓主破解系統取得的!用自己的手機和華碩交換的,付出了一隻手機好幾萬的代價,使用正當方式取得的折扣有何不可?第二點,樓主也沒有破解網站或是交易系統,就依照正常的交易流程下單,何錯... 更多
Panasonic Lumix S5 II 作品分享
你每張照片都拍的好美,真的可以直接印出來當寫真賣了!厲害 更多
N-MAX 2023 會小改款上TFT螢幕嗎?
就出錢的最大啊,出錢的人可以選要買什麼!我以前唸大學時也是跟家裡討一台機車代步,家裡就拿了一台車齡七八年的買菜車給我騎。我當然抗議說如果這樣同學看到會很沒面子。家裡回不滿意的話就去打工賺錢自己去買啊!後來想想... 更多
N-MAX 2023 會小改款上TFT螢幕嗎?
就出錢的最大啊,出錢的人可以選要買什麼!我以前唸大學時也是跟家裡討一台機車代步,家裡就拿了一台車齡七八年的買菜車給我騎。我當然抗議說如果這樣同學看到會很沒面子。家裡回不滿意的話就去打工賺錢自己去買啊!後來想想...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