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asuradaclamp123基本資料
asuradaclamp123
註冊日期:2011-01-15 11:54
登入日期:2011-12-03 17:08
會員編號:1873085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文章積分:17
粉絲:3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請問一電子零件....(加分題)
...
2
3
的確是類似電阻的電容^^蠻特殊的零件C1代表電容U1代表ICQ1代表電晶體D1代表二極體或發光二極體R1代表電阻L1代表電感應該還有更多^^
更多
其他電腦綜合討論
2011-09-30 9:53
5301
2
留言(21)
Cooler Master為什麼都沒出1155腳位的CPU散熱器?
保銳ETS-T40-TB目前活動期間加送一顆12公分風扇9百元就有了(雙風扇)比酷媽 CoolerMaster Hyper 212 plus 單風扇好裝多了
更多
散熱器
2011-09-11 10:21
2771
5
留言(8)
主機板達人請進,請給小弟一點意見
...
2
3
要安靜又要有效能....你要超頻嗎??超頻又要安靜應該.....給各位一個認知H61.H67是給不超頻使用者購買的P67.Z68是給超頻使用者購買的當然若以不超頻來說H61.H67是足夠了H61跟H67用料上...
更多
主機板
2011-09-09 13:21
9911
5
留言(23)
各位大大可以推薦我AMDX4 955的散熱器嗎??
...
2
建議買CM 212 PLUS就夠用了^^風扇您可以挑1500轉以下試看看散熱效率如何若覺得溫度OK的話,還可以挑到1000轉12公分風扇用^^
更多
中央處理器
2011-04-12 10:05
3073
5
留言(18)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100% (
2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