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咕哩

高雄咕哩

  • 註冊日期:2011-04-06 21:25
  • 登入日期:2026-06-21 20:42
  • 會員編號:1944572
  • 文章積分:1450
  • 粉絲:7
鍾先生委託-32年可動式豪邁125(GY6C3)整理記錄(2026/06)
老車翻新文就是好看我自己翻新GOING 100光買材料就花了2萬多塊了還沒有算上自己的工資呢 更多
板金銹破了
3門K8 舊歸舊整台整理起來還是很帥的很多人都說老車直接報廢就好新車有錢就買的到,但老車壓掉就消失了如果有感情,整台送去板金廠拆開處理吧 鏽穿的肯定不只有這裡而已喔 更多
電梯華廈跟電梯大樓的選擇
頂樓沒意外的話幾乎久了都會漏水或滲水以前租頂樓,房東打一堆針照漏防水漆的話每幾年就要重新刷一次 更多
一個月的新車車門今天多了個酒窩~part 1 ..2...3
開高級車不代表有高水準~~什麼樣的媽媽就有怎樣的女兒女人十之八九只把車子當工具她們只在乎臉上的雀斑跟皺紋不像我們那麼在意自己的愛駒都買的起R350了相信樓主經濟能力還不錯裝一台高畫質的監視器吧LX470也不是... 更多
鍾先生委託-32年可動式豪邁125(GY6C3)整理記錄(2026/06)
老車翻新文就是好看我自己翻新GOING 100光買材料就花了2萬多塊了還沒有算上自己的工資呢 更多
Infiniti QX50S 不專業&不客觀 開箱文
3年前推坑朋友換車試駕了QX50感覺內裝跟X-TRAIL差不多大夠就是80分跟75分的感覺他說整體不是很愛後來在試駕了Q50 300GT後內裝什麼的都沒差了秒下訂 更多
我爸爸教我股票的悲劇
不管是台積電100塊還是5塊的雞蛋水餃股都要到今天還能抱得住才是重點你看看我以前買的4塊雞蛋水餃股當初只賺不到1000塊就跑了 更多
買RAV4 4WD到底是錢太多還是只想無腦攻頂?
岳父買一台5代RAV4 2.5 4WD回山上舊家種東西時很有用阿尤其是沒人打掃的上坡彎下過雨或露水太重葉子很濕至少還能順順的開上去不打滑我的2WD X-TRAIL就會一直亮循跡沒辦法一次就順順的上去... 更多
(老雜誌資料)1990光陽風神和豪美的廣告
我是看這個啦~~缸徑×行程:39 × 41.4 mm這麼剛好都一模一樣 更多
我爸爸教我股票的悲劇
不管是台積電100塊還是5塊的雞蛋水餃股都要到今天還能抱得住才是重點你看看我以前買的4塊雞蛋水餃股當初只賺不到1000塊就跑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