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onNZ

moronNZ

  • 註冊日期:2005-12-05 0:48
  • 登入日期:2026-06-16 19:13
  • 會員編號:202806
  • 文章積分:263
  • 粉絲:0
【盲狙先生傳113】Panasonic TV-55W95BGT | mobile01xPanasonic 2025 新世代大型液晶顯示器試用活動分享!!
因為家中擴大機很舊,只有HDMI 1.1,只能讓電視去解,透過toslink去接擴大機。不過只要電視聲音設dolby,擴大機就是亮dolby圖示,所以toslink上跑的就是dolby,無法出多聲道就是app... 更多
【盲狙先生傳113】Panasonic TV-55W95BGT | mobile01xPanasonic 2025 新世代大型液晶顯示器試用活動分享!!
不須開youtube,只要音效設dolby,擴大機就有看到dolby多個聲道指示燈亮起。其他AUTO/PCM/PASSTHROUGH都是擴大機上看到都PCM。現在我是認為電視沒問題,但內建的YOUTUBE APP... 更多
【盲狙先生傳113】Panasonic TV-55W95BGT | mobile01xPanasonic 2025 新世代大型液晶顯示器試用活動分享!!
最近也是換這台65",不過我有問題的是內建的youtube好像無法輸出5.1 dolby,就便聲音設定都指定了dolby,擴大機也看到是dolby音源。找了一堆號稱有dolby音的片子也是沒看到可以youtube... 更多
Sony A7 V 搭載半堆疊 CMOS|帶來 30fps 連拍、4K 120p 錄影、4 軸翻轉螢幕!
這台感光元件讀取速度有到12ms卻沒給沒裁的4K120.. 我還是繼續老A9,假的無黑屏這次沒發表在傳的兩隻長鏡.... 更多
帶上om3&om1ii橫濱5日遊(出佳為奧的心得)
我覺得OM其實om-1/om-3價格還是很有競爭力,畢竟是BSI/stacked. 這個在全幅要一倍價, 富士也沒便宜到哪。低階機就看你有沒有愛了。 我是買EP7,就是輕小而已,不在乎性能了。m43低階機要有... 更多
帶上om3&om1ii橫濱5日遊(出佳為奧的心得)
O家的100-400是死馬100-400單反那隻(無反那隻100-400很兩光)為底改的,口徑加大為72mm和上了自家鍍膜。低密度畫素下(全幅20MP)和CANON那隻大白兔差不多,但20MP m43的高密度... 更多
帶上om3&om1ii橫濱5日遊(出佳為奧的心得)
O家的100-400是死馬100-400單反那隻(無反那隻100-400很兩光)為底改的,口徑加大為72mm和上了自家鍍膜。低密度畫素下(全幅20MP)和CANON那隻大白兔差不多,但20MP m43的高密度... 更多
Google Pixel 10 PRO VoWifi 有解嗎?
設定沒問題還沒跳vowifi只能去換遠傳卡...Vowifi需要電信商設定支援清單,亞太消失,遠傳不更新就沒救了. 我也有張海外sim也如此. zenfone9無法跳vowifi出來.買支pixel8只有系統... 更多
認真問,M43在2024還有什麼優勢?
最近才把GX85出了換EP7,看上之一就是少了觀景窗重量又少100g....期待GX/GF下代能再減重,看能不能GM1/GM5那重量又有機身防手震,又搭上現在G9M2/GH7那片感光 更多
Sony A7 V Coming with 33-megapixel stacked sensor
應該是Z6 III那種半堆疊機會比較大,真堆疊還是當壓箱寶賣。如果是真堆疊又那價位,自家A1M2都很難生存。雖不是50MP,但較好低光和更深的連拍卡彈又低價,很多人願意換吧。Sony下代機就是讀取變快,Canon...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