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蔣

Mr.蔣

  • 註冊日期:2011-08-28 20:19
  • 登入日期:2026-06-23 15:15
  • 會員編號:2074017
  • 文章積分:24
  • 粉絲:0
請問這五年購入Q7的大大們使用心得
去年八月購入,半年開了26000KM,沒什麼好挑惕的。 2.0 引勤搭配車重,如果要超車建議用 M or S 比較順。 油耗完成反應自己的右腳,目前市區 8 高速 10-11 左右。 最近油價 2250 ... 更多
開奧迪的都屁孩
怎麼罵到自己人了 更多
開奧迪的都屁孩
怎麼罵到自己人了 更多
SMax & Fight 6的選擇!
我騎SMAX快兩年 滿推薦買這台雖然車也點重 我騎這麼久水冷的水都只有檢察 都還不需要加穩穩騎 順順騎 騎起來真是滿爽的 更多
兩輛機車互撞的死亡車禍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907/1530475.htm多比較幾筆新聞,看起來並非是暴衝造成。而是白牌機車騎士,迴轉造成這次車禍。 更多
請問目前AUDI TT 怎麼買比較好?
如標題:請問小弟目前想買奧迪TT 該等改版 還是買現在第三,以及各位大哥推薦TT這台車嗎差不多價錢下 A5,Q5,TT 去做比較,大家覺得哪個CP值最高以及目前大概價錢可以談到多少,因為第一次買車很多地方不懂... 更多
請問目前AUDI TT 怎麼買比較好?
如標題:請問小弟目前想買奧迪TT 該等改版 還是買現在第三,以及各位大哥推薦TT這台車嗎差不多價錢下 A5,Q5,TT 去做比較,大家覺得哪個CP值最高以及目前大概價錢可以談到多少,因為第一次買車很多地方不懂... 更多
請問目前AUDI TT 怎麼買比較好?
如標題:請問小弟目前想買奧迪TT 該等改版 還是買現在第三,以及各位大哥推薦TT這台車嗎差不多價錢下 A5,Q5,TT 去做比較,大家覺得哪個CP值最高以及目前大概價錢可以談到多少,因為第一次買車很多地方不懂...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