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毛*

*雞毛*

  • 註冊日期:2011-09-03 22:31
  • 登入日期:2026-06-22 1:52
  • 會員編號:2080767
  • 文章積分:26
  • 粉絲:1
重機可以不要亂待轉嗎?
還是開車好想走機車道就走機車道想臨停管它能不能停雙黃燈按下去就好開車這麼方便騎什麼重機.一個小違規就會被嘴真可憐 更多
促重機上國道被抓包違規 「通勤者之歌」道歉:我做了最壞示範
笑死.這裡一堆清朝人不知道在高潮甚麼 更多
促重機上國道被抓包違規 「通勤者之歌」道歉:我做了最壞示範
笑死.這裡一堆清朝人不知道在高潮甚麼 更多
誰?誰撞我們?~~~~~機車沒有ABS的後果!!
我看到很多影片只要一發生碰撞或是緊急剎車副駕女人第一時間的反應很多都是""你幹嘛啦?""你在幹嘛?"都直接先噴駕駛好像都是駕駛的錯很多時候都不是我們的錯卻要先被幹一頓好吧.我家副駕也是一樣... 更多
請問第一次學大型重型機車這樣是正常的嗎...好怕考不過
直線加速升檔時記得用力勾我那時考照就有2個人1勾2勾到空檔結果一緊張不是速度不夠快 就是來不及再勾到3檔然後就被刷掉了 更多
誰?誰撞我們?~~~~~機車沒有ABS的後果!!
我看到很多影片只要一發生碰撞或是緊急剎車副駕女人第一時間的反應很多都是""你幹嘛啦?""你在幹嘛?"都直接先噴駕駛好像都是駕駛的錯很多時候都不是我們的錯卻要先被幹一頓好吧.我家副駕也是一樣... 更多
誰?誰撞我們?~~~~~機車沒有ABS的後果!!
我看到很多影片只要一發生碰撞或是緊急剎車副駕女人第一時間的反應很多都是""你幹嘛啦?""你在幹嘛?"都直接先噴駕駛好像都是駕駛的錯很多時候都不是我們的錯卻要先被幹一頓好吧.我家副駕也是一樣... 更多
誰?誰撞我們?~~~~~機車沒有ABS的後果!!
我看到很多影片只要一發生碰撞或是緊急剎車副駕女人第一時間的反應很多都是""你幹嘛啦?""你在幹嘛?"都直接先噴駕駛好像都是駕駛的錯很多時候都不是我們的錯卻要先被幹一頓好吧.我家副駕也是一樣... 更多
倒車明明沒撞到 卻硬要凹我錢 求解 文長慎入
這種我也碰過她一直說我碰到她我說我沒碰到.只是比較近而已你的前保稈新的根甚麼一樣.到底哪裡擦傷她一直盧.一直很努力想找出保桿上的擦傷結果找出那種小細痕說是我碰的我就乾脆叫她報警她也不報.一直要我報警莫名其妙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