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ir Hung

Avenir Hung

  • 註冊日期:2011-09-06 1:12
  • 登入日期:2026-01-15 18:17
  • 會員編號:2083190
  • 文章積分:23
  • 粉絲:0
[請益]請問各位這幾款3M車用產品的使用心得?
請問有使用過的大師能分享一下心得嗎?這一下水箱精 一下又雨刷精 一下又去污劑...不知道該選哪個好...或是有其他推薦的產品呢? 更多
請問一下B Class現在還有全新的前改款車可以購入嗎?或是有人訂新B Class了嗎?
看了新款的內裝你絕對不會想買上一世代... 更多
主動盲點偵測煞車介入導致後方追撞
其實我覺得台灣賓士應該要開一些智慧駕駛講解及操作課程,讓車主能夠更了解自己選配的智慧駕駛系統,說真的很多業務根本自己也不懂....更何況賓士在台灣賣這麼貴,竟然連基本操作駕訓課程都沒有 更多
< A180 開箱文 >加入賓士家族初體驗
原來如此 恭喜發財 車子超美啊 更多
< A180 開箱文 >加入賓士家族初體驗
原來如此 恭喜發財 車子超美啊 更多
[請益]new a class陷入抉擇該選外表還是內在?
我不愛全景天窗所以只選了9.6萬張那個套裝,vios是好車 好養便宜市區代步無敵。 更多
[請益]new a class陷入抉擇該選外表還是內在?
沒想到大家都很理性的著重內在,我原本以為會一面倒建議選外觀,23p已選所以才會卡預算,只是都沒用過不知道值不值得,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爲下放到入門版a class導致被閹割功能...題外話小弟也是vios開了9... 更多
[請益]new a class陷入抉擇該選外表還是內在?
鐵灰色看起來外觀好像真的沒有差很多,看來是直上雙10.25沒有疑慮了 更多
[請益]new a class陷入抉擇該選外表還是內在?
沒想到大家都很理性的著重內在,我原本以為會一面倒建議選外觀,23p已選所以才會卡預算,只是都沒用過不知道值不值得,而且也不知道會不會因爲下放到入門版a class導致被閹割功能...題外話小弟也是vios開了9... 更多
請問新款的A內部的空間有比GLA寬敞嗎?
New a南部能看了嗎?好想看實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