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kiss

dreamkiss

  • 註冊日期:2011-09-13 23:42
  • 登入日期:2025-06-26 16:29
  • 會員編號:2090263
  • 文章積分:73
  • 粉絲:0
領紀念品要先收20元???
小姐不是講得很清楚"徵求時間已過"委託場所要免費領取有"數量"和"徵求時間"兩個前提已收到滿額的單子或是徵求時間已過就要自己花20元請他們"代領",簡單說叫跑腿費所以拿到單子如果想領免費的要早點去 更多
5月避險,本宮開始存金融股
真的會重摔一千點的話 就算是金融股也是會跟跌的,頂多跌的比較少如果真覺得自己那麼準,應該是等跌完這一千點在買吧等跌完一千點買進更會漲的不是更賺何必買來小賠套牢當避險? 更多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雖然扣的不多但每次想到配個息要被拔兩層皮(健保補充費/所得稅)就不爽明明配息股價也是要扣掉,實際上根本沒賺為什麼還要繳稅後續就算有填息也是股市漲跌自然行為,跟配息一點也無關,更不用說還有貼息的 更多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雖然扣的不多但每次想到配個息要被拔兩層皮(健保補充費/所得稅)就不爽明明配息股價也是要扣掉,實際上根本沒賺為什麼還要繳稅後續就算有填息也是股市漲跌自然行為,跟配息一點也無關,更不用說還有貼息的 更多
光埔重劃區商場情報及討論(健身工廠進駐)
全聯也算招商? 哪個縣市沒有全聯的,這有需要招?幾年前喊三井outlet,現在喊IKEA最後還是只有公園 更多
理想大樓戶數經驗分享
我個人不會覺得什麼人多複雜的問題基本上現代人大多對戶不相見反而戶數多分母多,公設電費水費比較多人平分加上戶數多管理費多,比較不會三不五時說缺這少那要加價 更多
看房要看停車場!
這方式不完全準確賣出到驗屋交屋要幾個月交屋後大多數人還是要裝潢,不可能馬上入住所以地下室很空不代表沒完銷當然業務的話聽聽就好 更多
發現很多人搞不懂三倍券為什麼要用一千換三千 只知道跟風跟著罵
這個開版也是笑掉大牙直接分2千只會花2千,那1千買來的3千就會花更多嗎? 多花個1千就能改變經濟?有沒有考慮過搞了這麼複雜 這些人力成本 系統成本 印券成本這些成本比給一人2千還多很多 硬要這要幹背後有沒有... 更多
發現很多人搞不懂三倍券為什麼要用一千換三千 只知道跟風跟著罵
這個開版也是笑掉大牙直接分2千只會花2千,那1千買來的3千就會花更多嗎? 多花個1千就能改變經濟?有沒有考慮過搞了這麼複雜 這些人力成本 系統成本 印券成本這些成本比給一人2千還多很多 硬要這要幹背後有沒有... 更多
發現很多人搞不懂三倍券為什麼要用一千換三千 只知道跟風跟著罵
這個開版也是笑掉大牙直接分2千只會花2千,那1千買來的3千就會花更多嗎? 多花個1千就能改變經濟?有沒有考慮過搞了這麼複雜 這些人力成本 系統成本 印券成本這些成本比給一人2千還多很多 硬要這要幹背後有沒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