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CManCcC

CcCManCcC

  • 註冊日期:2011-10-03 11:51
  • 登入日期:2026-06-25 9:04
  • 會員編號:2107837
  • 文章積分:18245
  • 粉絲:6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那你要怎證實對方沒到最高速別忘了2017年國道警方fb上面說的嚴抓後車逼迫讓道基本上想要檢舉內側車道"未依規定使用車道",要先有執法設備確認對方車速才有機會,因為車速只要能維持最高警方不認定屬於占用,而是單純... 更多
大家買熱水器會看顏值嗎?
這裡是台灣,其他地方就別提了,沒關聯上面不是說了,故障少/維修快的才是好熱水器,我上面有打產地嗎?熱水器要多少功能?對我來說掛些炫泡功能不如不要故障讓人洗冷水澡,安全溫度穩定舒適即可,這基本上國產大品牌每台都... 更多
大家買熱水器會看顏值嗎?
不看顏質穩定性>價格>維修速度>功能又不會吃飽撐著找朋友去後陽台看內褲,熱水器顏質能當飯吃?熱水器這玩意故障很麻煩所以穩定性是最重要的像我之前林內裝了17年沒修過,這才是重點不然冬天洗冷水澡,根本哭像一些人買... 更多
因為廚餘問題吵到快離婚有合理嗎?
換房子買有垃圾間的愛什麼時候倒就什麼時候倒廚餘機那種沒意義的東西就不用貼了我到現在都不用追垃圾車,啥時想倒走到地下室就好了不然像買塊農地,廚餘可以丟去堆肥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既然都寫了"小型車以最高速行駛內側車道 即合乎規定",這你都看不懂嗎??意思警方認定最高速行駛內側車道,警方不認同屬於"占用"。下面那段"且未以最高速行駛","且"就是"and"這樣懂吧沒回原車道and沒維持...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你邏輯好,你自己去找國道警方解釋別搞到像新聞那些連混合車道機車能騎正中間都不知道,硬要機車騎去旁邊,結果把警察找來被警察講機車可以騎中間阿,然後被懟的啞口無言的那種前方無車,只要測速槍打到是合乎法規使用,後方...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開單條件就是前方長距離無車+測速沒達最高速這兩個同時發生如果前方有車=保持安全車距不罰如果保持最高車速=合乎法規使用不罰行駛高、快速公路利用內側車道超車,超車後,如有安全距離未駛回原車道,且未以最高速限行駛,...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開單條件就是前方長距離無車+測速沒達最高速這兩個同時發生如果前方有車=保持安全車距不罰如果保持最高車速=合乎法規使用不罰行駛高、快速公路利用內側車道超車,超車後,如有安全距離未駛回原車道,且未以最高速限行駛,...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錯了,只有一個事實"我的車在你前面,優先路權是我的",我覺得自己合法,為何要主動讓出路權?想要我主動當然要能舉證我違規,能做到的只有紅斑馬掃到我速度,然後把我攔到路肩所以誰沒邏輯?我車子有ACC很清楚自己車速...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你沒有合法的測速槍檢測對方是否龜速你沒有合法的測速槍檢測對方是否超速所以我才說先撇開超速還是龜速對方只要在你前面就有路權了,所以後方不滿要有能力舉證(等於要有執法權+執法設備,打電話叫警察最快)這樣有沒有覺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