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ll410339

squall410339

  • 註冊日期:2011-11-26 22:06
  • 登入日期:2026-06-22 18:05
  • 會員編號:2146225
  • 文章積分:41
  • 粉絲:0
大改款Superb 國外售價嚇死人
這台是L&K......SKODA最高等級的車...要酸也做點功課好嗎?車子不是只有CC數來決定售價.... 更多
大改款Superb 國外售價嚇死人
這台是L&K......SKODA最高等級的車...要酸也做點功課好嗎?車子不是只有CC數來決定售價.... 更多
大改款Superb 國外售價嚇死人
這台是L&K......SKODA最高等級的車...要酸也做點功課好嗎?車子不是只有CC數來決定售價.... 更多
【海外新訊】Skoda預覽Vision 7S純電概念車,代表品牌全新設計概念、8月30日正式發表!
每台車新車要出時都有概念車⋯⋯Skoda電動車也早就上了,一堆人在那邊慢是在慢什麼啦⋯⋯ 更多
股票投資!是賭博?
所有有期望獲利的東西老實說都算是賭博的一種,因為你根本不知道會不會賺錢 更多
2021/08/13 Skoda 台南永驊場、高雄博愛場、高雄鳳山場 都沒有一條235/40 R19
這間保養廠真的不行,不過一間爛就說全部爛這感覺怪怪的,況且台南高雄的廠本來就是爛出名的 更多
其他廠牌手機能灌iOS 嗎?
雖然說安卓是不能去為每隻機子做優化可是他不是有開放原始碼嗎?(有誤請指正謝謝)這樣理論上每間廠商都應該可以為他們自己的產品做最佳的優化八可是假設都有做了可是安卓還是會卡卡的阿(時間問題)這根本就是技術上的問題... 更多
納智捷全車系油耗表現皆落後對手應該才是銷售下跌主因
這篇我真的笑死我的車車重1159KG 平均油耗18KM/ltr滿載5個成人再加上貨物跟汽油的重量再加個400公斤差不多吧實際上路油耗也是可以到17然後這邊再扯車比較重比較耗油????業務再去練練好嗎??... 更多
[分享] U6定速沒有煞車
真的慶幸當初沒買這牌的爛車,阿不過在這邊只能說你造假你個案,板金這麼厚沒有煞車也還好啦 更多
[分享] U6定速沒有煞車
真的慶幸當初沒買這牌的爛車,阿不過在這邊只能說你造假你個案,板金這麼厚沒有煞車也還好啦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