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rXes

XerXes

  • 註冊日期:2003-12-28 21:11
  • 登入日期:2025-09-29 12:19
  • 會員編號:21869
  • 文章積分:173
  • 粉絲:0
[攝影程度如垃圾,yuxian的生活照討論]iphone拍攝挑戰a7s3,生活照長曝20秒?出門遊玩平均11秒拍一張廢片?一看到別人照片更美就崩潰大叫封鎖,是習近平嗎?垃圾yuxian會不會封鎖全部相機版的人,版主不處理?
這位不就是PTT的眼色大師嗎?據PTT的他表示他的文章在01是很受歡迎的…這個影片在PTT也吵過一輪了,原作者基本上並不是要拿相機跟手機比,而是希望在條件盡量一樣的狀況下,找一個片幅大但是沒有計算攝影的器材跟... 更多
Canon RF 16mm f/2.8 STM 評測報告|豈止平價 ‧ 物超所值的大光圈超廣角!
RF 16/2.8 35/1.8 Macro 50/1.8都收齊了,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個系列,接下來焦段上我是比較期待謠傳很久的24/1.8 Macro,不過也希望Canon在16跟50之外再出個餅乾鏡。 更多
Nikon Z9,說的就是信心,別跟我說這是無反所以泥坑又走錯路了!
一體式把手、背光按鈕、多方向LCD、大電池,每一項都敲到心裡去了,我用不到那麼強悍的追焦連拍跟錄影,不過認識有在拍風景的幾個朋友想要這樣的方塊很久了。 更多
【新訊】Canon RF 14-35mm f/4 L IS USM 發表|更廣、更輕巧、更出色的放大倍率!
這三支濾鏡都是77mm,這樣還蠻方便的,我反而比較喜歡焦段稍微重疊。只是晚出就有一段時間價格的劣勢,Nikon跟SONY的競品都出一陣子,SONY那顆年代就更久了。 更多
【情報】Canon EOS R3 外觀照流出,即將宣布開發消息?!
前面我也提到了就算只看橫拍,一體式的設計在機背操控介面不會被切成兩半,分離式的加上手把後橫拿整個操作介面一定偏上,這些差異不管 底片SLR 或EVIL都是一樣的,就算只看橫拿操作感也不一樣,不一樣的東西能繞圈... 更多
【情報】Canon EOS R3 外觀照流出,即將宣布開發消息?!
一體式或分離式垂直把手的設計從底片機時代就有了,除了上面討論到的,一體式另一個分離式做不到的好處是接環可以更接近機身中間,手持大鏡頭時橫拍直拍的手感就是不一樣。 更多
請問現在Pixel 4XL可以用Hami Pay了嗎?
今天上午Hami Pay已經可以安裝在Android 11的Pixel手機了,我的Pixel 4剛裝了目前正常。 更多
請問EOS RP拍攝飛機或其他動態題材對焦點模式如何選擇以增加成功率??
這看起來不像是針對RP的問題,而是對CANON的對焦系統不熟悉,建議看手冊把所有對焦方法自己試一次,RP的物體追焦不算差但是物體移動太快或形狀變化太大的時候一樣會抓不到,這時可能用其他方法反而比較好。 更多
Google今天22歲生日 Google商店折扣22%同慶
除了Pixel新機,Chromecast跟Nest喇叭在30日都要發表新款了,除非很篤定台灣之後都不會引進新款,不然不用急著現在幫忙清庫存。 更多
EOS R5 1.1版新韌體
Canon confirms addition of Canon Log 3, Cinema RAW Light, lower bit rates and more for the EOS-1D X Mark...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