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sue

june-sue

  • 註冊日期:2012-03-18 16:10
  • 登入日期:2026-06-22 6:56
  • 會員編號:2226049
  • 文章積分:3519
  • 粉絲:1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只有一個建議,別把自己當救護車,有幻想症的人真的別開車了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只有一個建議,別把自己當救護車,有幻想症的人真的別開車了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只有一個建議,別把自己當救護車,有幻想症的人真的別開車了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如果是救護車不讓是違法沒錯,遇到逼車仔也要讓這有討論空間了,還是逼車仔幻想自己是救護車呢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如果是救護車不讓是違法沒錯,遇到逼車仔也要讓這有討論空間了,還是逼車仔幻想自己是救護車呢 更多
國道內線,為什麼會變成月經文? 原因之一...........你以為是違規嗎? 實際上沒有
基本上我內車道會開在上限+10但後面車若逼我或閃燈,我會開到上限+0開慢點方便你超車啊,而且我總不能開到上限+20啊,會沒完沒了,這樣應該很合理吧 更多
【交通社論】「我開最高速限哪有錯?」破解國道內線路隊長的自私邏輯,附「一擊必中」檢舉路隊長SOP!
內線只要開的夠快,即使併排也是沒問題的,代表中線車也夠快,問題就是低於速度上限又併排,前方又沒車,這才有擋車的問題 更多
【交通社論】「我開最高速限哪有錯?」破解國道內線路隊長的自私邏輯,附「一擊必中」檢舉路隊長SOP!
內線只要開的夠快,即使併排也是沒問題的,代表中線車也夠快,問題就是低於速度上限又併排,前方又沒車,這才有擋車的問題 更多
【交通社論】「我開最高速限哪有錯?」破解國道內線路隊長的自私邏輯,附「一擊必中」檢舉路隊長SOP!
內線只要開的夠快,即使併排也是沒問題的,代表中線車也夠快,問題就是低於速度上限又併排,前方又沒車,這才有擋車的問題 更多
【交通社論】「我開最高速限哪有錯?」破解國道內線路隊長的自私邏輯,附「一擊必中」檢舉路隊長SOP!
無法維持最高速,你可以買有定速的車子吧,看一下導航的gps速度,加上有寬限值看你要定+5還是+10,至於速度上限怎麼看應該不用我教了吧,A辣你說對不對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