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sue
- 註冊日期:2012-03-18 16:10
- 登入日期:2026-06-22 6:56
- 會員編號:2226049
- 文章積分:3519
- 粉絲:1
如果是救護車不讓是違法沒錯,遇到逼車仔也要讓這有討論空間了,還是逼車仔幻想自己是救護車呢
更多
如果是救護車不讓是違法沒錯,遇到逼車仔也要讓這有討論空間了,還是逼車仔幻想自己是救護車呢
更多
基本上我內車道會開在上限+10但後面車若逼我或閃燈,我會開到上限+0開慢點方便你超車啊,而且我總不能開到上限+20啊,會沒完沒了,這樣應該很合理吧
更多
內線只要開的夠快,即使併排也是沒問題的,代表中線車也夠快,問題就是低於速度上限又併排,前方又沒車,這才有擋車的問題
更多
內線只要開的夠快,即使併排也是沒問題的,代表中線車也夠快,問題就是低於速度上限又併排,前方又沒車,這才有擋車的問題
更多
內線只要開的夠快,即使併排也是沒問題的,代表中線車也夠快,問題就是低於速度上限又併排,前方又沒車,這才有擋車的問題
更多
無法維持最高速,你可以買有定速的車子吧,看一下導航的gps速度,加上有寬限值看你要定+5還是+10,至於速度上限怎麼看應該不用我教了吧,A辣你說對不對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