樣董

樣董

  • 註冊日期:2012-03-26 4:15
  • 登入日期:2026-06-25 15:02
  • 會員編號:2231026
  • 文章積分:40
  • 粉絲:0
最誠實專業車媒就是磯崎大大:Yaris Cross試駕+菜單分享
第一個月 交車數量有加i-Rent ? 更多
u11換電池,一定要正廠的嗎?
我去外面現場換800還是1000? 其實電量效果也不差目前使用半年正常 蠻滿意的(防水功能沒測試,畢竟不敢嘗試) 更多
htc手機真的爛嗎?
我身邊一堆像第四點一樣的朋友他們曾拿過HTC手機卻連型號也叫不出來接著拿蘋果手機來比較...每次都被我狠酸 你要機車的價格又要有汽車的舒適?題外話:最近有個同事拿三星J7 拿半年,開啟LINE進入畫面跑很慢,... 更多
htc手機真的爛嗎?
我身邊一堆像第四點一樣的朋友他們曾拿過HTC手機卻連型號也叫不出來接著拿蘋果手機來比較...每次都被我狠酸 你要機車的價格又要有汽車的舒適?題外話:最近有個同事拿三星J7 拿半年,開啟LINE進入畫面跑很慢,... 更多
htc手機真的爛嗎?
我身邊一堆像第四點一樣的朋友他們曾拿過HTC手機卻連型號也叫不出來接著拿蘋果手機來比較...每次都被我狠酸 你要機車的價格又要有汽車的舒適?題外話:最近有個同事拿三星J7 拿半年,開啟LINE進入畫面跑很慢,... 更多
htc手機真的爛嗎?
我身邊一堆像第四點一樣的朋友他們曾拿過HTC手機卻連型號也叫不出來接著拿蘋果手機來比較...每次都被我狠酸 你要機車的價格又要有汽車的舒適?題外話:最近有個同事拿三星J7 拿半年,開啟LINE進入畫面跑很慢,... 更多
htc手機真的爛嗎?
我身邊一堆像第四點一樣的朋友他們曾拿過HTC手機卻連型號也叫不出來接著拿蘋果手機來比較...每次都被我狠酸 你要機車的價格又要有汽車的舒適?題外話:最近有個同事拿三星J7 拿半年,開啟LINE進入畫面跑很慢,... 更多
htc手機真的爛嗎?
我身邊一堆像第四點一樣的朋友他們曾拿過HTC手機卻連型號也叫不出來接著拿蘋果手機來比較...每次都被我狠酸 你要機車的價格又要有汽車的舒適?題外話:最近有個同事拿三星J7 拿半年,開啟LINE進入畫面跑很慢,... 更多
台灣人還不善待台灣品牌嗎,中國連學校都做到這樣了
自由意志自由市場,干愛國屁事外觀規格好不好各自會判定購買...... 更多
u11系統更新
剛剛收到立即更新再來測試看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