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老大

jack老大

  • 註冊日期:2012-04-23 16:07
  • 登入日期:2026-06-26 16:42
  • 會員編號:2250328
  • 文章積分:4549
  • 粉絲:48
我朋友一年來做期貨慘賠25億
去年 ETH 1590 開槓桿 296倍 漲到 4800 時出掉 92%時隔一年 又跌到當時的價位了 是該慢慢建倉的時候了 更多
讓錢為你工作2026(06.25今年獲利1360萬)
市值4千萬 像今天這樣跌 會不會一天就賠掉160萬了 有沒有做避險呢 更多
退休2000萬每年配5%有100萬花,27年破產……別退休了
新聞講到退休都以千萬計但實際上 每個月領五萬 一年也就60萬 能存10萬已經不錯這樣存了 30年 也不過 300萬大家真的要活到老工作到老 更多
看來這次真要崩盤了?!
漲100% 跌個10% 哀哀叫的人 只適合定存 更多
看來這次真要崩盤了?!
漲100% 跌個10% 哀哀叫的人 只適合定存 更多
對於賺一百萬的批判
在01怎麼大家都賺千萬起跳 我5個月賺200萬 都不好意思講了 更多
我投資理財的路很坎坷
你甚麼時候認為人家會把賺錢的知識教你 然後讓自己多了一個競爭對手我會教你怎麼掏金 因為這是技術活 可以收錢 但我不會跟你講他邊有金子可以掏 因為這越多人知道 我就會掏得越少 更多
衝啊!百年難遇行情,不買就錯過了……
以前股市成交量最低的時候只有200多億現在半小時就到了 2000多億如果 200多億是股市低點 理性告訴我 半小時就到了 2000多億 絕對是高點但在這時間點 沒人會認為他是高點 就跟一整天成交量200多億... 更多
衝啊!百年難遇行情,不買就錯過了……
那些3萬點就下車等上車的 現在要上車也不是 不上車 又只能眼看著他一直漲心裡大概很懊惱買著就不要動 反而賺最多 更多
衝啊!百年難遇行情,不買就錯過了……
以前股市成交量最低的時候只有200多億現在半小時就到了 2000多億如果 200多億是股市低點 理性告訴我 半小時就到了 2000多億 絕對是高點但在這時間點 沒人會認為他是高點 就跟一整天成交量200多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