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ite

dragonite

  • 註冊日期:2012-05-08 18:30
  • 登入日期:2026-06-13 4:37
  • 會員編號:2259734
  • 文章積分:121
  • 粉絲:3
[無用]不知道怎麼就買了它─Sennheiser MX375
NO入耳洗完澡不習慣耳朵被捅不然我用我的IE80就可以了不過下個IEM還在考慮要衝客製/旗艦(客製想很久了,但預算老是被我自己挖掉)那我多幾個字補充:低頻:下潛不深。中頻:我沒感覺。高頻:延伸不足。P.S. ... 更多
iPhone SE2 掉電量問題
莫名耗電+1明明也沒幹嘛,睡前充到100%開省電放背包早上到公司打開只剩92%,icloud也沒開電是跑去哪?_? 更多
槍魚錶友蓋大樓啦!!!
是說槍魚有新色了,卡個樓想看有沒有人入手MDV-106B-2AVCFMDV-106G-1AVCF 更多
問一下,NS玩家身邊有多少遊戲呢??
之後再買吧,你列的這些遊戲什麼時候玩都沒差,但一些建議還是可以先給你參考我三台主機(一台原版一台同捆一台劍盾LITE),實體+數位的遊戲數量應該有100以上記憶卡我反而覺得算是必須的,反正現在128G幾百元就... 更多
問一下,NS玩家身邊有多少遊戲呢??
之後再買吧,你列的這些遊戲什麼時候玩都沒差,但一些建議還是可以先給你參考我三台主機(一台原版一台同捆一台劍盾LITE),實體+數位的遊戲數量應該有100以上記憶卡我反而覺得算是必須的,反正現在128G幾百元就... 更多
槍魚錶友蓋大樓啦!!!
是說槍魚有新色了,卡個樓想看有沒有人入手MDV-106B-2AVCFMDV-106G-1AVCF 更多
買了ecco ,真的欸哭!
台灣不少服飾類代理都滿...嗯網購會是你的好朋友自己也有一雙exostrike dyneema版的穿幾個月都還很新,前陣子還穿著去山寺(樓梯結冰好可怕啊-_-)英亞買的含運費跟稅也就6000出頭台幣 更多
台灣男生為何不愛穿大衣?眾秒回「2原因」:會穿才怪
就懶惰啊有什麼好討論的...大衣嫌太熱不實穿可是路上很多25.26度還穿得住羽絨的?_?我都不知道台灣人是怕冷還是怕熱了我都穿薄的parka...大衣羽絨都太熱了 更多
而立之年, 適合老勞還是新海馬呢?
16613 150k感覺不錯 更多
而立之年, 適合老勞還是新海馬呢?
16613 150k感覺不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