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g_huang

teng_huang

  • 註冊日期:2012-06-02 23:43
  • 登入日期:2026-04-25 23:25
  • 會員編號:2274791
  • 文章積分:20
  • 粉絲:0
納智捷在1年前的我根本不會考慮這個品牌,但在今年七月買了URX,經過半年的相處,讓我對這個品牌完全改觀!
恭喜入手好車,我也想換,不過U6也開的好好的,沒有升級的理由已有預感後面會文不對題、強酸到臭又罵來罵去的的回文弄臭而爛尾在這論壇,發個文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加油 更多
納智捷在1年前的我根本不會考慮這個品牌,但在今年七月買了URX,經過半年的相處,讓我對這個品牌完全改觀!
恭喜入手好車,我也想換,不過U6也開的好好的,沒有升級的理由已有預感後面會文不對題、強酸到臭又罵來罵去的的回文弄臭而爛尾在這論壇,發個文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加油 更多
納智捷在1年前的我根本不會考慮這個品牌,但在今年七月買了URX,經過半年的相處,讓我對這個品牌完全改觀!
恭喜入手好車,我也想換,不過U6也開的好好的,沒有升級的理由已有預感後面會文不對題、強酸到臭又罵來罵去的的回文弄臭而爛尾在這論壇,發個文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加油 更多
為何納牌銷售不振,還是有如此多網民攻擊它?
的確,我也是潛水數年的車主,經常性在這看見酸言酸語,已失去討論的功能,只能笑笑就好目前U6已6年近15萬,帶著妻小上山下海仍是頭好壯壯,衷心希望國產品能掙口氣,而希望一些網路寫手,跟看好戲的,收斂一點,這麼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