鯨魚vs海豚

鯨魚vs海豚

  • 註冊日期:2012-07-25 13:16
  • 登入日期:2022-04-09 11:32
  • 會員編號:2307004
  • 文章積分:603
  • 粉絲:7
多少的工資 才是公道價?
我比較好奇大大爸爸的機車行在哪個縣市,如果很近!好店值得一去。 更多
台中哪裡買得到丹木斯
文心路右轉興安路,佑全藥局對面那一間。這是處方藥,跟他說你要爬高山要用,就會賣給你!一顆5元,請低調。 更多
小布又來了,這次是一日雙北
柳大好腳力呀= =佩服佩服柳大好腳力呀= =佩服佩服柳大好腳力呀= =佩服佩服 更多
公路車外胎推薦
今天剛換上,價格也很漂亮。含工裝到好,大概就是網路查的最低價格!忍不住要去試胎了。 更多
小女子前進雙進武嶺之路
厲害的小女子~小摺上武嶺!!不多說給5分.... 更多
[深情的開箱]Cannondale 2017 CAAD12 WOMEN'S 105-女車(圖多慎入)
封面照片:繼去年放感情的開了第一台CAAD12之後(可惜這台車不是我的)2016-CAAD12開箱文事隔一年,再度開CAAD12的箱,總算這台車是我....女王的(所以只好很深情的付錢,很深情的看著女王騎)今... 更多
[開別人的箱]2015 Fulcrum Racing ZERO nite(暗黑跑零)
公路車界有句名言:瞎貓跑零分(不認識這兩組輪組,大概會被笑)瞎貓指的就是 Campagnolo 的 "Shamal" Ultra輪組跑零分說的就是 Fulcrum 的 Racing Zero輪組-------... 更多
請問52/36大盤配11-32T較好, 還是CT盤配11-28T比較適合呢?
我的是CT盤(50/34)+11-27(沒打錯我原廠飛輪就是這個)大概是我腳力不太夠,136是53分,記得好像到最後2個大彎時我轉速會上不去!掉到只剩40.50左右。不過我之前登山車最佳是80分,下馬休息一次... 更多
[有感情的開箱]2016 Cannondale CAAD12終於亮相了!!
前言:去年10月底,在小惡魔爬了很多文,終於買下了2014的CAAD10。騎到現在即將滿一年,回憶滿滿,這台車漸漸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歡樂痛苦的一部分。我得謝謝這台車,讓我瘦了10KG up/認識了很多朋友/看... 更多
Garmin 520 與 Bryton 310 二擇一
我用310,缺點是過隧道會沒Gps,沒速度沒坡度。其他都不錯!電力持久。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