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CY

JSCY

  • 註冊日期:2012-09-10 10:04
  • 登入日期:2020-03-05 12:01
  • 會員編號:2337738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2014/9 A200 CDI 行照上的排氣量
剛開始是1.8沒錯,後來就改2.2了 更多
要買218d AT的真的要考慮 一下
今天剛壞 原廠說先申請看看 申請至少三周 車剛買一直覺得低速一、二檔很頓挫尤其轉彎後更明顯 我也不知這樣是否正常 更多
要買218d AT的真的要考慮 一下
完全沒動過變速箱油 應該也還不到換油的時間吧 原廠保養時也沒說過要換變速箱油 更多
要買218d AT的真的要考慮 一下
完全沒動過變速箱油 應該也還不到換油的時間吧 原廠保養時也沒說過要換變速箱油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