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an0307

beaman0307

  • 註冊日期:2012-10-21 21:58
  • 登入日期:2026-06-24 0:05
  • 會員編號:2362593
  • 文章積分:80
  • 粉絲:0
王世堅開轟汽車關稅過高,但在停車問題上,台灣真的準備好了嗎?
台灣車價貴?我附近的人一人都有兩台車子以上,根本不是車價的問題 更多
看過賓士也看過Toyota,最後還是買了第五台 Kia
人家開公司的,已經比大多數人有錢了,我在七期,我看到很多是月光族的人開雙逼 更多
人生買車最大的錯誤就是選擇了森那美代理的 KIA
我朋友親身經歷,kona 過保壞很多地方,付大錢修理那種,他說下台不會再買韓國車了 更多
上打豪華品牌結果銷量崩盤?福斯是被自己打敗還是被Skoda打敗?
Lexus NX200 真假?真不懂為何受歡迎,Tiguan比較好,家裡有,好開省油,NX200只有試乘,第一印象不佳,比Rav4油電更沒力 更多
问个问题阿,台湾朋友们对大陆汽车的印象依然停留在劣质抄袭偷窃上吗?
我不否認中國境內銷售的電動車真的不錯,低端高端都有,那個配備售價照搬來台灣肯定賣翻。但是現實上,撇除政治情節,真的在台灣開賣的中國大陸車款,配備少,版本舊,價格只低一點點,沒什麼競爭力 更多
问个问题阿,台湾朋友们对大陆汽车的印象依然停留在劣质抄袭偷窃上吗?
我不否認中國境內銷售的電動車真的不錯,低端高端都有,那個配備售價照搬來台灣肯定賣翻。但是現實上,撇除政治情節,真的在台灣開賣的中國大陸車款,配備少,版本舊,價格只低一點點,沒什麼競爭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