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井相草空

永井相草空

  • 註冊日期:2006-02-07 0:08
  • 登入日期:2026-06-26 8:55
  • 會員編號:239160
  • 文章積分:1104
  • 粉絲:4
喇叭線香蕉頭插不進喇叭與擴大機,又不敢用力硬插。請問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謝謝
樓主發文最好能附照片。不然只是保護塞沒拔,大家還出一堆意見.... 更多
喇叭線香蕉頭插不進喇叭與擴大機,又不敢用力硬插。請問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謝謝
樓主發文最好能附照片。不然只是保護塞沒拔,大家還出一堆意見.... 更多
請教萬元內黑膠唱盤/播放機選擇
給你一個方向,不能調整針壓的唱臂都容易刮傷你的唱片。原因是:如果針壓太低容易跳針,所以出廠時寧願增高針壓,至少音樂不中斷,減低客訴。 更多
[請益] 喇叭要賣的話大概要打幾折?
有這麼好的設備,閒置起來有點可惜。現在音響二手市場也是非常血腥大刀砍的買家很多建議可以從定價5折或是自己查同型號目前其他賣家的二手售價開始刊登。 更多
[請益] 喇叭要賣的話大概要打幾折?
有這麼好的設備,閒置起來有點可惜。現在音響二手市場也是非常血腥大刀砍的買家很多建議可以從定價5折或是自己查同型號目前其他賣家的二手售價開始刊登。 更多
AV環擴主聲接綜擴or純後級請益
如果沒有額外接兩聲道音樂設備,直接後級會比較簡單。若是要用綜擴,要找有Bypass功能的。 更多
同價位的前提下,現在的音響比以前進步多少?
音響展環境變數比較大,不建議拿音響展的表現來做比較。現代的材料科學較為先進,已經提升不少音響產品的水準,相較之下我是覺得各有千秋。 更多
PS5 更新之後可以支援DD ATOMS?
這次韌體更新雖然說是支援遊戲Atmos輸出,但實際效果還是和XBOX的Atmos效果差非常多。由於我手上只有數位版主機,剛測試Netflix影片播放仍然是不支援Atmos。觀賞UHD BD還是考慮其他方案比較... 更多
剛入坑,新手請教線材選擇
大概需要一組RCA訊號線連接SACD至擴大機,一組喇叭線連接擴大機至喇叭。品牌推薦AnalysisPlus,Chocolate 等級性能就不錯了。 更多
EDIFIER M601DB vs CX7 該選誰
放超低音墊還比較實在IsoAcoustics Aperta SUB之類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